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日,我们在微博上发现了一组欧弟娇妻挺孕肚健身的照片,照片中欧弟的妻子也是怀有七个月的身孕肚子也是已经非常的大了,但是还是依然坚持着健身并且动作的难度也是非常的大的,很多网友看过以后表示真的是非常的担心的并且表示还是希望不要这样大幅度的运动,但是依然还是会有网友表示这样锻炼对宝宝挺好的,对妈妈也是非常的有帮助的。

欧弟娇妻挺孕肚健身被吐槽 高难度动作被称为跟风不顾后果

其实对于怀孕期间锻炼还是有非常多的好处的,就像欧弟的妻子也是在微博中表示锻炼可以消除水肿但是也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欧弟妻子在没有怀孕的时候就经常的坚持锻炼微博中也是有着很多记录,所以在怀孕的时候还是保持着这样的好喜欢不但没有妊娠纹整个人的身材保持的也是非常的不错的,看得出来这对很多孕妇妈妈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办法。

今年娱乐圈好事连连,许多明星夫妇都当了爸爸妈妈了,还有几位明星妈妈已经怀上二胎了,吴京娇妻谢楠和欧弟爱妻郑云灿就是其中两位。众所周知,很多孕妈妈在怀孕期间都很小心翼翼,生怕腹中宝宝出状况,所以就更别谈运动了。但同为二胎孕妈的谢楠和郑云灿在怀孕后一直都坚持运动健身,让人非常佩服。虽然谢楠和郑云灿在健身上都属于痴迷,但比起谢楠令人害怕的高难度动作,郑云灿的健身过程就比较容易让人接受了。

7月20日下午,郑云灿再次通过微博分享了一组健身的照片。照片中,郑云灿头戴棒球帽,身着运动背心搭配贴身运动裤,一个腿部拉伸动作还将孕肚大方展示了出来,而且大长腿也是超吸睛哦。之前郑云灿还透露过小女儿将在9月份诞生,如今已经怀孕七个多月的她在健身时却毫不吃力,即使挺着超大孕肚完成这种下压的动作也显得非常轻松。郑云灿自从怀上二胎宝宝后,心情一直都保持得很好,似乎一点也没有其他孕妈妈所谓的孕期综合症。

而且在她每天坚持运动下,身材也没有出现任何水肿的现象,日渐增大的肚子上也看不到妊娠纹,四肢依旧纤细,实在让人羡慕。镜头前,郑云灿将手放在孕肚一侧甜笑比V,妥妥的辣妈一枚。郑云灿还配文:拒绝水肿~除了喝红豆水,适当的拉伸运动也是很有帮助的~包括散步~肚子现在膨胀期。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舅妈完全没长妊辰纹啊、哎哟这个肚肚~mini jo都不mini了、肚子好可爱,哈哈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