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的幻乐之城也是很多网友茶余饭后一起八卦的新热点,当然我们的天后王菲在里边的表现也是很多网友议论的重点对象,同样的王菲综艺首秀遇尴尬的事情现在已经是被很多网友认为是家常便饭的事情了,很多网友也是表示王菲歌唱的真的是非常的不错的,但是录制综艺还是没有什么经验的全程都是靠着何老师一直的在给他打圆场。

王菲综艺首秀遇尴尬何炅频频救场!王菲之前为何都不参加综艺

其实王菲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的爽朗的一个人在很多节目中说话也是非常的直白的,就连身边的朋友也是表示王菲说话非常的直接所以很多话他们都不会放在心上的,同样的王菲的这个特点在幻乐之城上也是表现得淋漓尽致,搞得身边的何老师一直在不停地为王菲打圆场,看得出来何老师真的是操不完的心啊。

王菲综艺首秀遇尴尬何炅频频救场!王菲之前为何都不参加综艺

因为梁翘柏是导演,《歌手》总导演洪涛担任监制,所以如此强大的幕后阵容让节目质量有了一个基本保证。而作为天后王菲的综艺首秀,这档节目还没开播其实就已经话题不断,在网络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还有讨论。虽然不知道天后王菲加盟的价格究竟是多少(比起节目大家可能更关心这个),但是抛开这些周边八卦新闻,这档节目首期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首期节目看了王菲出场拍摄的片段,小编不禁惊叹这样一个电影质感完成度很高的创意作品竟然是一镜到底拍摄的,更让人不敢想象的是这居然是在舞台上实时完成的。在如今这个音乐综艺同质化严重的市场上,还能想出《幻乐之城》这样的玩法,暂且不说后续会不会成为爆款综艺,仅说这个创意研发能力,芒果台的制作团队就已经很厉害了。说实在话,天后王菲的综艺首秀其实还是不错的,除了特殊的开场方式让她再展歌喉使大家眼前一亮以外,她在节目中还会自带high点!!!

作为该节目开播之前最大的话题人物,何老师还十分会利用天后王菲这个“行走的流量包”,他和每个嘉宾沟通时都会提到王菲。因为何老师的机智,所以天后即便话不多但她全程都会被cue到,而镜头也是不停的切给天后。除了一直在笑,耿直的天后还是一如既往的绝对不说谎,她直爽的自曝了来参加节目的原因,她表示是因为“很轻松”,“不是比赛也不当评委,也不需要做导师说话点评”(大家都知道天后话很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举办智慧工地示范推广样板项目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