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天,贾乃亮的工作是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有关于贾乃亮剧组近照的微博,微博中的图片也是贾乃亮最近拍摄的锅盖头中的在剧场的一些照片,看似简单的一篇微博却让很多网友都表示非常的心疼,更有网友在微博下评论表示自己看过这些照片以后都心疼的掉眼泪了,但是确实我们从现场上传的照片中感受到了贾乃亮真的是一位非常的不容易的演员。

贾乃亮剧组近照被曝光 李小璐夜宿门事件之后形象大变令人心疼

随着天气的越来越热我们就算是待在卧室中都要开着空调,更何况贾乃亮还在外边拍戏照片中的她也是将脸放在打包盒中降温真的是非常的心酸的一组照片,身上的衣服早已经湿的透透的,不得不说自从上次李小璐出轨以后我们很少看到有关于贾乃亮的消息但是这次看到的却是这样的辛苦的他,作为粉丝的我们心里真的是非常的不是滋味的。

贾乃亮剧组近照被曝光 李小璐夜宿门事件之后形象大变令人心疼

7月19日,贾乃亮工作室发出一组黑白图片,画面中的贾乃亮身穿白色无袖背心和军旅迷彩裤,亮出一身刚健的肌肉,全身已经汗水浸湿,手拿着一只盛水的透明饭盒,把脸贴在水面上,似乎是在以这样特殊的方式消热解暑。让人感到意外的意,他剪去了一头秀黑的头发,以板寸发型面对镜头,显得英俊帅气,荷尔蒙气息爆表。从此不难看出,这组图片应该是贾乃亮在电视剧《锅盖头》的片场花絮,该剧是国内少仅以空降特种兵为题材的作品,贾乃亮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既然是军旅剧,艰苦的环境和高难度的动作戏是一定少不了,想不到还要忍受这样高温的折磨,对于贾乃亮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的挑战。

贾乃亮剧组近照被曝光 李小璐夜宿门事件之后形象大变令人心疼

从这些画面中,贾乃亮被晒黑变得粗犷的面庞,后背和胳膊上强劲的肌肉,不难看出他的改变。从《誓言》到《锅盖头》,贾乃亮正在悄然的改变自己,以往的荧屏上他多半饰演的都是阳光青年或者公子哥,给观众以青春活泼、乐观、敏感的奶油小生即视感,而从去年开始,他不断的突破自我,出演一些需要很大体力和精力才能负荷的角色,并且完成的非常好。 看到这样的画面,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非常感动,一定会关注《锅盖头》,在播出后支持贾乃亮的新作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