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中餐厅2》开播了,常驻MC阵容强大啊,分别是赵薇、舒淇、苏有朋、王俊凯以及白举纲。其中,白举纲和舒淇关系要好,让不少网友好奇,两人是什么关系啊!经过搜索发现,原来姐弟相称的二人,很早就认识了的,两人之间竟然还有这层关系!一起去看看吧!

白举纲和舒淇是什么关系?白举纲叫舒淇为淇哥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在《中餐厅2》的常驻MC中,舒淇和赵薇是闺蜜关系,想必大家都是知道了吧!而且舒淇女神的加入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惊喜。在开播第一期开头,舒淇和赵薇就成了“迷路姐妹花”,把网友们都笑坏了。据悉,在这一季的《中餐厅2》里,舒淇应该负责的是洗盘子之类,在节目录制完后,女神通过微博发文称,“终于不用洗碗了。”

白举纲和舒淇是什么关系?白举纲叫舒淇为淇哥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在节目里,除了舒淇和赵薇关系要好外,舒淇还与白举纲组成了“白淇姐弟”。一直以姐弟相称的两人,因为舒淇不喜欢被叫“姐”,因此白举纲便用了“淇哥”来称呼。从第一期播出后,观众们已经数不清白举纲叫了多少次“淇哥”了,就连舒淇也听烦了,对其一番调侃。那么,白举纲和舒淇的关系怎么那么好呢?

白举纲和舒淇是什么关系?白举纲叫舒淇为淇哥两人是怎么认识的

白举纲叫舒淇为“淇哥”,而舒淇便管他叫“白大爷”。据悉,两人是因为录制《燃烧吧少年》而认识的。在节目里,舒淇是导师,而白举纲则是助教。一开始,白举纲和舒淇相处模式还是前辈跟后辈,但后来熟了还常常在微博上互动、调侃。由此可见,白举纲和舒淇便是因为《燃烧吧少年》而成为好友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