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怀孕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因为可以由一家人倾心照顾 ,有些女人甚至感叹,女人这一辈子就怀孕期间是最幸福的了,其它的时间是不可能 有这种待遇的,可是幸福的同时,我们也就需要面临长肥的极度考验,霍思燕在节目中透露,说当时自己怀孕的时候直接胖了一个我出来,也就是体重是翻倍增,看这照片人家真没瞎说,确实是整个人完全胖几大圈的,对比她产后的苗条身材,感觉完全是判若两人。

霍思燕透露怀嗯哼时增肥80斤,产后迅速减回来,两种减肥法超实用

在节目中,霍思燕披露自己的减肥方法,在今天这个人人都喊减肥的时代里,霍思燕用自己独特的理解,不需要特别的健身,但可以轻松减下80斤来,或许很多人听了感觉不可思议,但她着实是做到了,她究竟是怎么减肥的呢。霍思燕说她那时候减肥的时候就是中午吃一顿 火锅,晚上不吃饭,一天只选择吃一餐饭,可是美女就说了,我也这么做,本以为不吃饭可以减,也认为自己减了,但是看到霍思燕就是完败。

霍思燕透露怀嗯哼时增肥80斤,产后迅速减回来,两种减肥法超实用

霍思燕说,其实我那会儿孕妇减肥,它不一定是因为有多少的脂肪多少的肉需要减,因为怀孕期间的水份多,就注意去湿排水,所以我用了一个窍门,第一个方法是一把红豆,一把薏仁,加起来煲汤,但不用煲两个小时,只需要15分钟开锅,然后关火闷,煲出来的水把它用来当水喝,平时渴了的时候就直接喝就行了。这个一个星期掉四五斤很正常,大家都可以试试。

霍思燕透露怀嗯哼时增肥80斤,产后迅速减回来,两种减肥法超实用

还有就是蛋白质减肥法,把炭水戒了,把盐断了,少吃点盐,盐会让你的水分存在身体里,很难排出去,主食不吃,炭水不吃,晚上不吃如果想着早上吃热汤面就完了,早上可以吃鸡蛋,或者煮几个虾,晚上也可以煮一盘虾吃点青菜,只吃蛋白质减肥,过几天你是会瘦一些的。

霍思燕透露怀嗯哼时增肥80斤,产后迅速减回来,两种减肥法超实用

大家都知道,霍思燕现在很幸福,又瘦又漂亮,被杜江和嗯哼宠得像女王一样,这和她个人的智慧也是分不开的,一个优秀的妈妈,一个美丽的女人,她的太多地方都值 得我们去效仿了。

本文来源:【鱼人热门话】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东九江大桥沉船事故初查原因:可能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