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都知道一向作为SM家出身的艺人不仅业务能力强,而且基本礼仪、得体大方的表现是所有人看在眼里的。不管是EXO、少女时代等等sm艺人到哪发展,都会是好评不断。

其中,女帝少女时代在去年十周年组合回归之后,小姐姐们就各奔东西,寻找自己的个人全新发展。于是成员徐贤、黄美英、崔秀英没有选择继续续约,而是转路其他发展。那么,作为少时忙内徐贤,更是希望在演艺上面做出自己的事业。作为出道十一年,0差评的她却因新剧上了热搜!

金正贤拒绝徐贤挽胳膊原因是什么?不礼貌行为让网友评论一下就炸了

20日下午,几大主演徐贤、金正贤、金俊翰、黄承言等艺人在首尔电视台出席MC新剧《时间》的发布会。本来一切顺利进行的发布会,却因为男主扮演者金正贤的举动惹起了争议!故事起因是因为作为剧中的男女主,记者希望两人能够站的近一点,于是徐贤礼貌性上前,问道金正贤是否可以挽一下胳膊。如此得体的徐贤竟然收获他的黑脸,并且意思不要靠近他!想比之下,徐贤则是笑脸相陪!

金正贤在发布会中面无表情的样子以及拒绝徐贤的挽手请求让很多人感到质疑和讨厌。对此,金正贤官方宣称是因为沉迷角色太深,始终以剧中男主角的身份在努力,没想到将自己的生活也倾斜在剧中人物了!

这部《时间》的MBC新剧讲述的面对人生中一些重要决定时,四个男女之间产生了喜乐交织的生活,悬疑的情节以及剧情得到大家的期待。但是就在新片开播之前,这位所谓傲气十足的男主角金正贤作妖起来,陷入剧情这样的洗白原因也亏公司能想出来!

金正贤拒绝徐贤挽胳膊原因是什么?不礼貌行为让网友评论一下就炸了

金正贤,1990年出生于釜山,15年出演过独立电影《超人》,并且因此提名韩国釜山电影奖的最佳新人男演员。2016年,则是饰演爱情喜剧《嫉妒的化身》中女主角弟弟备受大家关注,后又出演过《冰球》《学校2017》。不过都是没能火起来,即便是学校系列,谁演谁火的韩剧也没能带起金正贤。那么,这次发布会上又惹出这么一出,据悉唯一的韩饭站子也就此关闭,未来应该再难洗白成功!

金正贤拒绝徐贤挽胳膊原因是什么?不礼貌行为让网友评论一下就炸了

对于这件事情上,现在在韩网上,引起热议?众多网友表示,这位咖位这么低的男主到底算哪根葱?不说是剧中角色的原因吧,至少作为后辈的年轻艺人竟然对前辈态度如此恶劣!更有网友说道下次演个白痴,会不会发布会上装傻子!当然也为徐贤打抱不平,这么大方得体的女艺人真的业务能力超强,要是自己,早翻脸了!

通过这件事,除了抨击金正贤,更是感受到了wuli少女时代徐贤的专业涵养。作为出道这么多年的艺人,首先保持了完全0的差评和负面消息,其次将自己的事业打理的井井有条。我女帝不管是业务能力还是还是人格上,真的不是吹着玩的!毕竟这种从生活到舞台,少女时代用一举一动证明了什么才叫真正的idol!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