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日,宋祖儿工作室晒出了祖儿的北电录取通知书,恭喜祖儿即将成为表演系大一新生。据悉,宋祖儿是在美国念的高中,这次仅用了半年的时间准备高考,就拿下了文化课454分,超过天津市本科线近20分,超过艺术类本科分数线100余分;而在艺考中,她更是取得了北电女生第一的好成绩。是优秀又努力的祖儿没错了。下面就具体来了解一下吧!

宋祖儿通知书曝光是什么情况 宋祖儿被哪所学校录取

据悉,宋祖儿从准备艺考到备战高考用了仅仅半年时间,期间还参与电视剧《九州缥缈录》紧张繁忙的拍摄工作。在高考结束后,宋祖儿更是马不停蹄的赶回剧组继续拍摄,因此在近半年内,她都鲜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不少粉丝纷纷表示,被爱豆的正能量所感染,自己也不能再做咸鱼了。不久后,小花宋祖儿即将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涯,期待进入高校深造后的她给粉丝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7月19日,宋祖儿工作室晒出北京电影学院寄来的录取通知书,上面写@宋祖儿lareina 已被北电录取,成为表演系的大一新生。此前,宋祖儿曾在高考中考出超过艺考分数线的454分,并在艺考中以90.67分专业排名第三。再次恭喜。

宋祖儿通知书曝光是什么情况 宋祖儿被哪所学校录取

宋祖儿 ,小名涓涓,1998年5月2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当代95后童星、女演员。

2009年,就读于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宋祖儿在学校是文艺骨干,担任过班干部、领操员、广播员等,积极参加着学校各种集体活动。

2007年宋祖儿参演《宝莲灯前传》中“哪吒”,那个时候宋祖儿只有10岁,已经是出尘绝艳的小美女,她还是女演员舒畅的表妹,不得不说这一家子的基因真好!接受採访的时候,也是聪明机灵的样子。

现在,宋祖儿已经去美国留学了,化妆技术突飞猛进,画风有些改变,但不能否认,依然是很正的美女一枚啊!直到2016年3月,宋祖儿和夏雨、杨紫合作的电影《洛杉矶捣蛋计划》上映,她参与宣传时大家才惊觉:当年的那个“小哪吒”不仅没长残,还出落得更漂亮了!

宋祖儿通知书曝光是什么情况 宋祖儿被哪所学校录取

如今的宋祖儿正在国外求学,在拍摄期间祖儿一直在美国上学,而学业与事业同时进行必然会有些冲突与不便,所以每次拍完戏还需要去温习功课,虽然耽误了一些学习,但是祖儿并没有抱怨,而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完美做到了学习事业两不误。

除了爱表演,祖儿的第二大爱好就是吃,而且最爱吃辣的。她笑称:“哪里有吃的哪里就有我,剧组开饭时自己总是第一个冲上去。”自己也爱做饭,但是做饭水平全靠“运气”,并自黑曾经把糖醋排骨炒成了药丸的味道。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