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再度庭审。高云翔身穿靛蓝色西装,在一众人员的陪同下现身法院,神色十分淡定从容,此次庭审董璇并未在陪伴在左右。此次庭审连一向宽宏大度的老婆董璇都不愿现身陪同,这也引起了众多网友观众的纷纷猜测。

警方提供新证据,高云翔庭审过后面色凝重,董璇未到场

本次庭审被安排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1庭,负责此案的法官是Robert Williams,高云翔排第13个,王晶排在第33个。

据悉,本次庭审警方将提交新证据,但让人十分意外的是,这次庭审并未持续多久的时间,整个庭审持续了几分钟就结束了,随后高云翔就离开了法院。一路保持沉默闭口不言,并未回答记者的任何提问。同案嫌犯王晶早先保释失败,现仍在押,预计将通过视讯方式提堂。

警方提供新证据,高云翔庭审过后面色凝重,董璇未到场

在开庭前有媒体表示,因上次提交的录像证据有王晶和”受害人“有亲吻、拥抱等亲密接触,可能这次可能判“受害人”自愿。如果是这样的话,高云翔和可能会因为“女方自愿”而获得无罪。

但高云翔从法庭离开时,高云翔的表情十分的凝重,想来应该警方提供了一些对他不利好的证据。

因检方要求更多时间准备DNA报告、出租车司机证词,以及案件的其他材料需时补充,申请延期,但遭到被告方律师团队的反对。

警方提供新证据,高云翔庭审过后面色凝重,董璇未到场

法官裁定,上述文件于8月16日送达律师手中,案件其他缺失材料在23日前送达,该案延后至30日同庭再审。

王晶涉性侵案也延后至8月底同日再审。

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庭审至今,可谓是峰回路转。近日,有媒体报道高云翔案件女主想要庭下和解,只要对方支付5000万。不过这个消息很快就被律师辟谣了,表示这是不可能的,即便收了钱也没办法撤诉。

警方提供新证据,高云翔庭审过后面色凝重,董璇未到场

高云翔这起案件直接牵连了三个家庭,尤其是他的妻子董璇为了他不只是花钱又出力,更要接受丈夫出轨事实,真是让人莫名的心疼。

那么高云翔案件到底会如何发展,只能拭目以外待了。

本文来源:【北北爱吃素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