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蒋静蓉在网络上上传了自己的自足最近的照片,但是很多网友却从中发现江映蓉容貌大变变得跟以前好像有着很大的差别,顿时我们的网友们就发挥了自己福尔摩斯的精神要对这件事情一探究竟,很多网友也是发现现在江映蓉的面部好像确实是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所以网友们也是推断江映蓉好像是整容了才变成了现在的这个样子的。

江映蓉容貌大变怎么回事?江映蓉整容了吗面部僵硬令人心悸

其实江映蓉通过快乐女声这个平台被我们大家所熟知,我们也是非常的了解这个爽朗的女孩,江映蓉给我们的感觉也是那种非常的直接非常的大气的感觉,但是就算是这样相信粉丝们还是会觉得我们喜欢你还是最喜欢的是那个之前的最原始的你,相信那样的你在粉丝们的眼中已经是最好的了,不需要过多的修饰最自然的你那样才多了几分纯真。

江映蓉容貌大变怎么回事?江映蓉整容了吗面部僵硬令人心悸

明明就是一组很普通的照片,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何来好看一说?但是看过她以往的照片的观众都知道,她的照片那叫一个辣眼睛,简直不忍直视。穿衣风格奇特,妆容也一直都是浓妆艳抹,让人总有一种油腻的感觉,走的是不同寻常的道路。江映蓉曾以参加超女而被大家所熟知,在那个还没有到处充斥着各种类型的综艺的时代,超女是相当火的一档节目,很多参加的选手都是通过参加选秀节目出道,可以说超女就是一块进入演艺圈的跳板。

江映蓉容貌大变怎么回事?江映蓉整容了吗面部僵硬令人心悸

江映蓉曾获得超女全国总冠军的奖项,在节目结束后,她签约了经纪公司,在公司的的包装以及运营下,她成功的获得了观众的关注。曾经也参加过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她的人气可见一斑,后来也出过自己的专辑,反响都还不错。但是随着时代的变化,娱乐圈也慢慢注入了很多新鲜的血液,观众的审美和口味也开始变了。慢慢的江映蓉这个名字就不那么的频繁出现在观众耳中了。但是后来伴随着江映蓉声音除了是超女冠军之外,还有整容。当她出现在观众面前时,完全没有被认出,甚至一度被网友说是整容失败的后遗症。虽然当事人对于此事一直矢口否认,但是通过她参加超女时期的照片与现在的对比,不难看出变化还是很大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液晶监视器出口量居全国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