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提到娱乐圈的晒娃达人最先想到的就是我们的娘娘孙俪,孙俪经常晒自己带宝宝出去游玩的照片,或者是和孩子在家一起玩耍的照片,每次看到孙俪晒带娃旅游趣事,大家都会停下目光,仔细的阅读,孙俪晒带娃旅游趣事究竟是怎样的趣事,这次又是怎样的趣事,大家对于孙俪晒娃也是非常的关注呢。

孙俪自曝晒带娃趣事 竟然表示厕所是一个好地方惊呆网友

大家知道孙俪在娱乐圈的是非常的红的,孙俪出演的作品也是非常的多,可以说是孙俪非常的忙,但是孙俪这几年的作品相较于以前就是少了许多,反而经常的在微博或者是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活动,经常在账号上看到孙俪晒带娃趣事,孙俪也是一位非常称职的妈妈呢。

孙俪自曝晒带娃趣事 竟然表示厕所是一个好地方惊呆网友

7月17日,孙俪通过自己的社交账号晒出和一双儿女旅游的照片,画面十分温馨,在晒出的照片中,小花妹妹似乎看上去晒黑了不少。孙俪也讲述了等等和小花妹妹之间的趣事,同时抱怨带孩子出去玩自己的生活品质变差。

她发文道:“‘妈妈哥哥打我’,‘妈妈妹妹压我’,‘妈妈我想小便’,‘妈妈我想大便’,‘妈妈我能吃冰淇凌吗’,‘妈妈我想走了’,‘妈妈你吃的太慢了’,‘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去玩’…妈妈……妈妈……妈!

我用刀在切香肠吃,哥哥说我吃的太慢,我说我想慢慢品尝美食,给我点时间感受一下一片香肠分四口吃的感觉……哥哥说我在浪费时间,直接把半段香肠塞我嘴里,让我吃快点,我只能快点嚼着香肠拎起背包奔向厕所,整理一下着装,准备奔赴下一个景点,

孙俪自曝晒带娃趣事 竟然表示厕所是一个好地方惊呆网友

我在厕所给自己抹口红,觉得最安静的地方,可能就是厕所了,哈哈哈哈!”孙俪此举惹得众网友纷纷留言称:“妈妈甜蜜的烦恼了!”“每一个当妈的人必经之路,带娃的日常就是这样“”等等和小花妹妹好可爱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