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演员朱雨辰恋情被曝光,朱雨辰带着一名辣妹一起出现在北京的街头,朱雨辰新女友的穿着打扮都是非常性感清凉的,上围也非常的丰满,看上去两人之间的关系非常好。两人在北京丽都一带溜达。女友打扮时尚感十足。上围傲人,朱雨辰发福不少。

朱雨辰恋情曝光?朱雨辰女友杜若资料,回顾朱雨辰与汤唯和姜妍的恋爱史

说起朱雨辰其实大家都知道,他在很多热播电视剧中都有出演,比如说《奋斗》中的华子,《家的N次方》等等。朱雨辰是属于戏红人不红的代表,虽然出演了很多的热播剧但是人气还是一般般。朱雨辰曾经是汤唯的初恋,两人交换了彼此的第一次,不过后来这段恋情也戛然而止了。最近朱雨辰被曝光新恋情,与神秘女子当街牵手十分恩爱,两人先是现身餐厅用餐,随后驾车离开,途中更是当街缠绵热吻。据悉,视频中的女子名为杜若,是某品牌创始人。

朱雨辰恋情曝光?朱雨辰女友杜若资料,回顾朱雨辰与汤唯和姜妍的恋爱史

当天朱雨辰穿着一身休闲装出现在北京的街头,身边还跟着一名青春靓丽的美女。这名女子的穿着非常性感,但是脸上却是素颜,长发飘飘显清纯可爱。两人过马路时,朱雨辰主动牵起女士的手挡在前面。到了车旁,两人忘情拥抱,朱雨辰将女方抱在怀里,十分甜蜜。随后两人驱车返回住宅区。

朱雨辰恋情曝光?朱雨辰女友杜若资料,回顾朱雨辰与汤唯和姜妍的恋爱史

一部《奋斗 》让初出茅庐的朱雨辰火爆屏幕,随后的《家的N次方》让他的再获认可,作为演员朱雨辰的演技一直在线。

一谈到演员朱雨辰,很多人已经为朱雨辰打上了一个标签,汤唯前男友。这对一个男人来说,还是有那么点儿尴尬的。但朱雨辰却在一段访谈中坦言。他其实不太愿意提起汤唯,并不是嫉妒她现在混的比自己好,也不是害怕说起汤唯自己就相形见绌。只是害怕旧事重提,会给汤唯的生活带去困扰。

95年两人在浙江美院初次相遇。两人都是去考试,朱雨辰从那时候就已经开始关注汤唯了,但也只是知道她叫汤唯而已。97年两人再相遇,是一起去北京考试,两人都是报考中戏,从那时候两人才开始真正有交流。即便到后来相恋,两个人也都是很踏实地谈恋爱。朱雨辰陪着汤唯打打羽毛球,汤唯偶尔去看朱雨辰打篮球,或是两人一人一辆自行车去逛街。

据说,汤唯还曾送过朱雨辰一个拨浪鼓,上面写着“听鼓声点点,莫忘前进”这么几个激励性的话。看来那个年代的恋爱还是青涩,根本不是现在记得拉窗帘的画面。虽然当时汤唯已经见了朱雨辰的父母,朱雨辰也已经见过汤唯的妈妈,但这段感情还是在两年多之后以分手收场。

2013年11月,朱雨辰携女友姜妍出席了好友胡军的婚礼,引起网友注意,据悉,当时是两人首度公开现身,并且两人在现场大秀恩爱。而朱雨辰也在《非常静距离》中大方公开与姜妍的恋情,不仅在节目中大方讲述了两人的相识过程和生活点滴,更坦言自己不是一个懂得浪漫的人。作为好友兼主持人的李静也在微博中送上祝福。

不过,好景不长,后开两人渐渐没有了什么消息,有知情人爆料称两人已经秘密分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