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一部《奋斗 》让初出茅庐的朱雨辰火爆屏幕,随后的《家的N次方》让他的再获认可,作为演员朱雨辰的演技一直在线。不过今年39岁依然单身的他,让人非常好奇,看了《我家那小子》才明白,原来他单身和妈妈有关,多次插手他的感情。

朱雨辰恋情曝光?朱雨辰女友杜若资料,回顾朱雨辰与汤唯和姜妍的恋爱史

说起朱雨辰的前女友大家都听过,最有名的就是和汤唯,谈了2年,汤唯还见过朱雨辰父母,但还是以分手收场。还有就是姜妍,两个人开始给人的印象是很踏实地谈恋爱。朱雨辰陪着汤唯打打羽毛球,汤唯偶尔去看朱雨辰打篮球,或是两人一人一辆自行车去逛街,分手原因和妈妈总是过问他俩的感情有关。

朱雨辰新女友杜若曝光是做什么的?身材满分穿着打扮十分性感

朱雨辰近日带着一名辣妹一起出现在北京的街头,朱雨辰新女友的穿着打扮都是非常性感清凉的,上围也非常的丰满,看上去两人之间的关系非常好。两人在北京丽都一带溜达。女友打扮时尚感十足。上围傲人,朱雨辰比出道前发福不少。

朱雨辰恋情曝光?朱雨辰女友杜若资料,回顾朱雨辰与汤唯和姜妍的恋爱史

当天朱雨辰穿着一身休闲装出现在北京的街头,身边还跟着一名青春靓丽的美女。这名女子的穿着非常性感,但是脸上却是素颜,长发飘飘显清纯可爱。

两人过马路时,朱雨辰主动牵起女士的手挡在前面。到了车旁,两人忘情拥抱,朱雨辰将女方抱在怀里,十分甜蜜。随后两人驱车返回住宅区。据悉杜若自己在创业,是个典型的事业型女人。不过网友很担心,朱雨辰妈妈继续过问他俩的感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