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几天《创造101》的决赛终于落下帷幕,这位流量打起人黄子韬第一次做了主持人的工作。虽然水平还有提升的空间,但是在他领导下氛围还是很被观众认可。结束比赛后,这些辅导选手们的导师也有各自的安排。让人比较吃惊的是在节目中表现亮眼的黄子韬却发布一条微博宣布自己要远离娱乐圈充电一段时间。

黄子韬成立个人公司:揭秘当初退出EXO内幕,真实的让人心疼

黄子韬在微博中表示,一切都结束了,一切又重新开始了。从2017下半年至今,自己终于可以放下一切,找一个地方专心做音乐。今年参加了两个关注度超高的《这就是街舞》、《创造101》的黄子韬似乎对综艺和选秀节目无爱了。此外还表示拍戏的时候自己感觉更踏实更安静,而做音乐的时候可以认识和感悟自己。只要这两样在,其他的东西都不重要。还表示感谢这个时代让自己一刻都不能松懈。

黄子韬成立个人公司:揭秘当初退出EXO内幕,真实的让人心疼

视频中的黄子韬,似乎还是《创造101》决赛场上的装扮,似乎很早就已经做好这个决定。迫切的想和大家告别,自己也准备要长时间“消失”在娱乐圈。不过据黄子韬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黄子韬2018年的演唱会还是会继续,等到演唱会结束后才会正式开始休息,去国外放松一下,不会真正离开大家。看到这里粉丝们是不是松了一口气呢?

黄子韬成立个人公司:揭秘当初退出EXO内幕,真实的让人心疼

通过练习生出道的黄子韬,这么多年一直是在质疑声中走过来的。前几年黄子韬可是被全网黑,一起从韩国回来的4人组,鹿晗、吴亦凡、张艺兴、黄子韬中只有黄子韬被骂得最惨。即使是这样,她还是保持自己耿直、率真的性格,然后用实际行动默默的证明自己,后来也因为自己的真性情收获了大家的喜爱。

黄子韬成立个人公司:揭秘当初退出EXO内幕,真实的让人心疼

作为《创造101》的导师,黄子韬数次在节目中发脾气,练习生出道的他对选手们更是多了一份同感。选手们做的不好,他就会着急。在采访中,罗志祥对黄子韬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说他是真性情的人,这种人是最值得信任,最好玩的。

黄子韬成立个人公司:揭秘当初退出EXO内幕,真实的让人心疼

韩国人气组合EXO的中国成员黄子韬要退队的消息一直层出不穷,今日黄子韬正式表示要在中国开展个人活动。黄子韬于11日在国内成立了一人工作室“黄子韬ZTAO工作室”。这也宣告了黄子韬的单飞活动就此正式拉开序幕。这也表示黄子韬就此正式退出EXO。

4月时黄子韬以受伤为由缺席EXO的团体活动,之后黄子韬的父亲表示他将退出EXO。虽然之后SM公司方面表示“要和黄子韬以对话形式共同摸索未来道路”,但是到最后SM和黄子韬还是分道扬镳。黄子韬近日参加了国内某游戏公司的活动,并且自此展开了单飞活动。之前也有人讨论过是否结束了这一阶段的solo活动后会再次回归EXO,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种可能性很小。预计黄子韬今后会以演员身份在中国开展演艺活动。

日前,除去TAO现有的EXO9名成员推出了正规2辑《LOVE ME RIGHT》。继吴亦凡、鹿晗退队后,黄子韬也离开了EXO,现在仅剩张艺兴一人作为唯一的中国成员留在EXO中

这么耿直的人自黑起来也是不要不要的,有次黄子韬和张一山参加《快乐大本营》时被问到说最喜欢自己哪个表情包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就说狗带哪个,还现场做出狗带的表情,真的很可爱。这次休息,相信他休息完了就会电力满满的回来见粉丝们,大家也不要太担心啦。

本文来源:【修心法宝】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