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有网友称“王俊凯辱骂日本动漫”且拿出证据,粉丝:不知道不要乱说。说到王俊凯,最近很热的一个话题就是“演唱会偶遇王俊凯”,已经几天了,但话题热度依旧不减。能让王俊凯孤身一人跑去听演唱会,还坐在超级靠前的位置,而且还是只简单的戴了个口罩,并没有全副武装的演唱会,是对他来说应该是极其重要的。当然这个演唱会和他有很大的关系,是他最喜欢的电影的主题曲的演唱组合,应该算得上是偶像了吧!

有网友称“王俊凯辱骂日本动漫”且拿出证据粉丝:不知道不要乱说

这个演唱会既是因为涉及到了音乐,也是因为这个演唱会和《你的名字》这部电影密切相关。这部动漫电影,是王俊凯看了十遍依旧没有厌倦的,有记忆中的孤独感,也有拥抱时的亲密感,可能电影中的某个情节就是小凯记忆中的画面,所以哪怕是看上十遍,他也依旧喜欢。

喜欢动漫,生活中充满动漫,有时任性,有时中二。王俊凯一直有个中二魂,会模仿《你的名字》中的场景,和小马哥在日本相同的地方摆出相同的pose,算是get了同款;会在路飞得到15亿奖金之后,高兴的发ins庆祝;会在日本街头用海贼王的贴纸拍照片……王俊凯已经彻底的把动漫魂融入进了他的生活中去,喜欢他的人都知道动漫对他来说有多重要,生日礼物会给他买动漫周边,会和他用一样的动漫贴纸,会因为喜欢王俊凯而去看他看了四遍的《海贼王》。可就是这样喜欢动漫的一个大男孩儿,竟然会被诬陷在采访中辱骂日本动漫,甚至说讨厌喜欢动漫的人?

有网友称“王俊凯辱骂日本动漫”且拿出证据粉丝:不知道不要乱说

今天有一个“采访”对话体曝光,里面涉及到了和《爵迹2》有关的东西,有导演的话,还有王俊凯的话。导演在说完自己拍《爵迹》的初衷是改变家长对于动漫、二次元的看法之后,该采访用了一个过渡来引出王俊凯说的“话”:我初中时候也有很多人喜欢日本动漫,我当时就很讨厌他们。现在《爵迹》有这个机会让我去影响他们,希望《爵迹》的成功能让那些看日本动漫的不良少年悔改。

有网友称王俊凯在采访中辱骂日本动漫,现已经对王俊凯造成名誉影响。一段以王俊凯加引号而发布出来的话,就这样被肆意传播了,还有路人因为王俊凯“说的话”而对小凯路转黑,这已经影响到了王俊凯的名誉问题。

有网友称“王俊凯辱骂日本动漫”且拿出证据粉丝:不知道不要乱说

有网友称“王俊凯辱骂日本动漫”且拿出证据粉丝:不知道不要乱说

看到粉丝调查出来的疑似造谣源头的照片后,粉丝纷纷控诉,希望“不知道不要乱说”,这已经让王俊凯遭受了不该有的对待,已经对小凯的名誉造成了影响。而且小凯最近一直在忙期末考的事情,根本也没有接受采访这一事件。

有网友称“王俊凯辱骂日本动漫”且拿出证据粉丝:不知道不要乱说

这段对话明显就是“有心人”凭空杜撰的,王俊凯的中二魂是从他出道一直跟着到现在的,别看王俊凯经常穿上西装参加大大小小的活动,可他私底下还是一个会穿着纯色T恤的男孩,衣服上还经常会有小动漫人物。他还是一个专一的人,喜欢的东西可以喜欢很多年,一部动漫能看四遍,一部电影能看十遍

而且这段对话明显不是小凯说话的语气,就算他会讨厌一个东西,他也不会这么直白的说出来,作为一个明星,他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尤其是在说完这段话之后他即将面临的外界压力。这五年的采访经历也早就让他学会了如何完美的完成一段采访。而且据说,《爵迹》的导演郭敬明最近并没有接受任何的采访,所以郭导说的这段话也是被造谣出的。

因为这段不知来历的采访已经对王俊凯造成了影响,所以大家不要轻信网络谣言,在处理这件事情的同时,粉丝也要注意用词,很多路人对于王俊凯不是很了解,所以粉丝在解释的时候也不要太强势。相信这件事情很快就会得到解决,动漫不能遭到这样的对待,同样喜欢动漫的人也不应该被如此诋毁。

本文来源:【小朋哥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