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倪妮和井柏然分手后首次晒照,背对着镜头看景象,略显孤单!

倪妮和井柏然两个人一直都是娱乐圈里面很网友都喜欢的人,他们两个人的恋情也是都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他们两个人分手消息被传出来的时候,也是震惊了很多人,很多网友一直到现在还是不相信,这样一对看好的情侣最终也是走向了分手的结局。

倪妮分手后首晒照是什么照片?联想之前井柏然的晒照 另有深意?

倪妮和井柏然分手之后,倪妮首次晒出自己的照片,倪妮戴着渔夫帽子站在机场的玻璃前面,从脸上可以看出来倪妮是在微笑,好像是在看着窗外的一些美丽的景象,虽然说是天气接近黄昏,光线会有点暗淡,但是倪妮漂亮的脸蛋网友们还是可以清楚的看出来的,而且再加上倪妮微笑的表情,可以看出来倪妮的心情很好,没有因为和井柏然分手的消息传出来而影响自己的心情。

倪妮分手后首晒照是什么照片?联想之前井柏然的晒照 另有深意?

还有一张图片里面只是显示出来倪妮的背景,看着外面黄昏的景象,站在一起,看着背影会发现有一点孤单的感觉,这一次倪妮之所以在机场里面,应该就是疑问暴风雨的原因,所以导致倪妮被停留在了机场里面,在倪妮发的2张照片上面,倪妮还配上了一段非常有深意的文字:既等之,则安之,遇见最美夕阳。这样的一段文字,再加上一个凄凉的背影图片,也是让网友感觉到了满满的心疼。

倪妮分手后首晒照是什么照片?联想之前井柏然的晒照 另有深意?

这是倪妮和井柏然分手后首次晒图,背对着镜头看景象,略显孤单。这样登对的两个人还是不敢相信两个人已经分手了,看过《花儿与少年》的人应该都知道,在录制的时候,井柏然在家里面收拾行李的时候,倪妮也是在井柏然的家里,那时候两个人就已经同居了,而且在井柏然走的时候,还和倪妮来了一个深情的吻别,让很多粉丝都感觉羡慕,而且两个人不管走在哪里都会穿上情侣装,都是在无形之中给网友秀起了恩爱,这么甜蜜的一段感情,两个人还是说撒就散,实在是让人感觉到惋惜。

倪妮分手后首晒照是什么照片?联想之前井柏然的晒照 另有深意?

两个人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才导致的分手,或许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吧,从倪妮可以在机场里面欣赏景象还是可以看出来倪妮的心情还是不错的,希望两个人以后可以越来越好。倪妮和井柏然分手后首次晒照,背对着镜头看景象,略显孤单,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井柏然与倪妮分手后首晒照 满血复活回归单身生活

自7月5日,井柏然通过工作室发布了与倪妮分手的声明后,他一直没有个人动态,对外很低调。直至昨天,他又开始更新ins了,只不过都和游戏动漫有关,难道是靠虚拟世界疗情伤吗?

今天,井柏然晒出一张自己在沙发上比耶的照片,说“在鸣人和佐助之间有点难选”。鸣人和佐助是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的人物。照片中小井依旧清新帅气,但戴着眼镜的他略显疲惫,不知道是熬夜看球还是熬夜玩游戏了,网友纷纷送上“好好休息”的问候。

倪妮分手后首晒照是什么照片?联想之前井柏然的晒照 另有深意?

除了动漫,昨晚他还晒出玩游戏的日常,“拳皇命运,小时候的游戏,全是童年和回忆,再也不用担心没钱投币了”。又是动漫又是游戏,重获单身生活的井宝一秒变回宅男属性。

倪妮分手后首晒照是什么照片?联想之前井柏然的晒照 另有深意?

不过看到井宝在Ins上满血复活,粉丝们应该欣慰。上一次他晒生活日常还是6月24日,当时晒出的几张街拍照配文是“不舍”,如今品味也略有深意呢。

本文来源:【热门搞笑视频推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