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彭于晏换位置事件持续的升温,网络上对他的质疑声仍是一片黑,只有少数人站在彭于晏身边支持他。在工作室发出的声明中,明确表明了事是团队做的,彭于晏并不知情,凤凰网拜访不实,像彭于晏道歉了,并且把原稿件拿了出来,一看似乎没什么区别,仔细看才发现原来记者在提问中把“换座位”的事情加上去了,当时采访时并没有提到这件事。但是很多网友说法却是,自己换位置,还怪在记者身上。

彭于晏工作室声明,事是团队做的,彭于晏并不知情

除此之外,网友还提到了,李冰冰取关了了他,后来又关注了。这是什么意思呢?

彭于晏工作室声明,事是团队做的,彭于晏并不知情

但是,似乎到目前为止,冰冰也没有要发出声明来将这件事说清楚,网上一片混乱,粉丝们在网上吵的不可开胶,甚至有些网友骂的非常难听,可能是一些带节奏的“水军”吧!

彭于晏工作室声明,事是团队做的,彭于晏并不知情

希望网友都能够理智一点,骂人总归是不好的,事情没有亲生经历过,到底发发生了什么,不能看别人怎说,自己也就信什么。此时,真的需要一个人能把真相澄清。

本文来源:【游戏五点半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