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最新一期的《疯狂的麦咭》中,有周觅的加盟,随后,周觅的关注度上升,但很快,便联想到了周觅脑残事件,瞬间被惊到!继而也开始深扒,想看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如今也已了然,原来是与周觅黑历史有关,下面来看看具体的详情。

周觅脑残事件是怎么回事详情介绍 深扒发现一堆黑历史让人吃惊不已

周觅脑残事件是怎么回事

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周觅脑残事件是怎么回事。据悉,周觅曾在某节目中抹黑祖国后被骂到“扑街”,也曾在遇到地震时发布很开心的言论,在09年,参加亚太影展颁奖典礼,当时台湾花莲发生6.8级地震 ,周觅在颁奖礼接受采访时笑着说,“刚才地震的时候,就跟在玩一样。”不仅如此,周觅还拿去年四川大地震的情况作比较,他说:“去年在大陆宣传的时候,也遇到地震,还挺开心的。”

闻言,在旁的韩庚忙解释救场,事后,周觅也道歉,但网友基本不买账并且让他滚出娱乐圈。此外,在周觅开心门事件中,李易峰也表示愤怒并在微博大骂周觅是“喜憨儿”(智障、白痴),更称要甩周觅“两耳死”,网友评论称苏苏不愧为根正苗红的好青年,为国为民的李政委。

周觅脑残事件是怎么回事详情介绍 深扒发现一堆黑历史让人吃惊不已

周觅黑历史

然而周觅的黑历史还有,据悉,在某节目的游戏环节,周觅把奥运五环旗画反了,而其他成员都画对,网友大呼囧死人了。此外,他还曾自称给王力宏代唱。在接受采访时,爆料,在05年王力宏北京演唱会上,在幕后帮王力宏代唱。至还说,因为王力宏签的合约有限制,不能多唱,所以找了他在幕后代唱。但事实上,王力宏2005年在北京并没有举行过演唱会,不过王力宏和周觅确实同过台,那时候周觅并没有出道,当时周觅作为“幸运男歌迷”与王力宏一起献唱。

周觅脑残事件是怎么回事详情介绍 深扒发现一堆黑历史让人吃惊不已

周觅整容了吗

还有,周觅曾怒骂粉丝和韩庚。据闻,曾有歌迷在微博里提到了周觅并说:“我是一个庚饭(韩庚的粉丝),就是恨你,是你令我对SJ-M反感,SJ-M在长沙活动,当时所有成员都有跟歌迷打招呼,唯独你没有。你真以为自己是大明星吗?告诉你,不是!”周觅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评论道:“你滚吧,要不要脸啊,看韩庚就恶心,乡巴佬,你丫这饭真可悲,是妈生的吗?”

周觅脑残事件是怎么回事详情介绍 深扒发现一堆黑历史让人吃惊不已

周觅个人资料

但不到1分钟,周觅已迅速删除这条微博,并连发两条微博澄清自己被盗号,但周觅骂韩庚的微博与第一条澄清微博都是通过手机发送。网友polojah说:“如果有人是盗号黑你,那条骂人微博怎么会这么迅速被删掉啊?如果被盗号了,你能在一两分钟之内就知道你的号被盗了并马上找回吗?除非当时你就在线上,不然从你知道被盗号、登录找回ID号,通过确认,这过程得有个十几分钟吧?手机微博账号在线不退出的话别人是抢占不了登录的。”周觅的“盗号”说顿时成为笑谈,有许多人揶揄周觅为“周盗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