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安以轩名誉维权案的消息也是让很多喜欢安以轩的网友非常的关心,但是今天穿来了安以轩名誉维权案一审胜诉的消息让更多的网友松了一口气,我们都知道安以轩一直以来在娱乐圈的口碑都是非常的不错的,但是没有想到的事在安以轩的身上却不止一次的早收到了恶意的谣言,这次的维权案也是安以轩对自己的一种最有利的保护吧。

安以轩名誉维权案一审胜诉怎么回事?安以轩告了谁因为什么事介绍

其实之前的安以轩出轨的谣言就让安以轩在那一段时间里是非常的悲观的,安逸权之前也是在微博中表示自己一再的被这样的诽谤自己却感到无能为力,这次的维权安以轩也是势在必得只是想让法律来保护好自己的清白,其实在很多网友的心目中其实早就知道案件的结果,毕竟我们也是喜欢了安以轩这么多年的人了。

安以轩名誉维权案一审胜诉怎么回事?安以轩告了谁因为什么事介绍

7月13日,演员安以轩名誉维权案一审胜诉,被告黄*赔偿原告精神损害抚慰金及维权合理支出合计5万元,并承担相关诉讼费用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黄*在其头条号公开发布的涉案文章中捏造和播虚假信息,给安以轩的名誉造成不良影响。安以轩莫名躺枪 皆因造谣者肆意杜撰“小叮当夫妇”安以轩陈荣炼于2017年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婚后的安以轩无论在公开场合露面,还是在其个人微博的po文上,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幸福感。

安以轩名誉维权案一审胜诉怎么回事?安以轩告了谁因为什么事介绍

安以轩还在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发微博称要“吃到老玩到老”,俨然一副嫁给爱情的模样。但令安以轩一直耿耿于怀的是,2017年5月7日被告黄*在其头条号发布了一篇完全子虚乌有的文章,对安以轩的品行进行极度诽谤,“出轨绯闻”一度成为很多网友茶余饭后的谈资,对其名誉和心理带来了极大伤害。随着该案一审胜诉,也意味着该事件画上圆满句号,造谣者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虽然不能完全消除给其带来的负面影响,但至少会让人明白,真相和正义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从安以轩的个人微博可以得知,近来“长姐”安以轩心情大好,不仅在微博公开了一组主题为“爱的纪念日”浪漫唯美大片,还邀请粉丝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暑期旅行。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文旅流量激活文创“一池春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