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抖音可以说是火到没边了,上到在职人员,下到在校学生,经常都可以看到抖音的存在,而火到没边的抖音也制造了一批一批的网红。最近,抖音上又新晋了一个网友:西瓜妹。

西瓜妹在抖音上可以说是一个特别的存在了,相信玩抖音的度不会陌生,在抖音平台上,西瓜妹因为拿西瓜扇翻唱《花桥流水》而爆红,一夜之前收获500多万粉丝,由于妆容清纯,好似邻家小妹,又是拿着西瓜扇,所以又被粉丝们亲切的称呼为“西瓜妹”。

在翻唱的《花桥流水》中,西瓜妹可以说是极富表情能力,一个眼神,一个动作,表情个个传神,特别是在小视频中露出娇羞的小眼神,那是相当到位,难怪西瓜妹能够凭借这个小视频一夜爆红,引来数百万粉丝。

随着西瓜妹的爆红,很多网友戏称:审美终于回来了。在抖音中成名的网红大多数具备高颜值,而这个高颜值的标准就是:尖下巴,大眼睛,高鼻梁,妆容精致等属性,例如之前红极一时的温婉,但是西瓜妹则是一副邻家小妹一样,圆脸肉嘟嘟,怎么都和网红容颜不搭,所以在西瓜妹爆红后,很多网友表示,看到西瓜妹,真的想要谈恋爱的冲动。

不过,眼见不一定为实,最近,西瓜妹被爆出真颜,关掉了美颜和滤镜的西瓜妹,成为了大家眼中的路人甲乙丙,再也没有了邻家小妹的清纯面容,更加没有那看了想恋爱的娇羞小眼神,很多网友在一看到照片后感觉自己被骗了,这原来就是一个大妈啊。

看来啊,网红这种东西,确实只能存在于网上,见光都得死。看着被爆出来的没有美颜和滤镜的西瓜妹,在一看到照片的时候,你肯定也不会认出这是在网上娇羞的西瓜妹。

在最后不得不感慨下,美颜,滤镜,加PS这三样东西真的是太魔性了,难怪现实中美女不多见,网上却一大把,网友们,追网红要小心些哦,说不定对面的是不是女的还难说呢,你说是吧。

本文来源:【蜚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