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C罗正式在尤文图斯俱乐部亮相。他出席了在都灵安联球场内的贾尼翁贝托大厅俱乐部为他安排的亮相仪式和媒体见面会。C罗在现场回答了媒体提问,还展现了自己在尤文图斯的7号球衣。俱乐部主席阿涅利、总经理马洛塔也和C罗一同登台。

C罗亮相尤文 取消好莱坞灯光秀原因不想与未来的队友形成差异化

在亮相仪式和媒体见面会之前,C罗先接受了尤文俱乐部的体检。通过体检后,一身西装的C罗在经纪人门德斯的陪同下,到达尤文图斯俱乐部的总部,和阿涅利以及其他俱乐部高层见面。随后C罗在总经理马洛塔的陪同下到达孔蒂纳萨训练基地与新队友们见面。他与主帅阿莱格里、队友基耶利尼、皮亚尼奇等人握手拥抱。C罗在向孔蒂纳萨外球迷致意时,用意大利语说:“我已经为上场做好了准备!”

C罗亮相尤文 取消好莱坞灯光秀原因不想与未来的队友形成差异化

值得一提的是,本来尤文俱乐部为C罗安排了的“CR7 Day”盛大的球迷见面会中有C罗在球场内和球迷们见面以及“好莱坞灯光秀”。不过在C罗本人的强烈要求下仪式最终取消,原因主要在于C罗本人不想在加盟尤文时与未来的队友们形成“差异化”,他希望能以一种更传统的方式来到都灵与球迷们见面。

C罗亮相尤文 取消好莱坞灯光秀原因不想与未来的队友形成差异化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