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自从崔始源跟刘雯两个人参加完我们相爱吧以后,这对石榴CP也是让我们粉丝们喜欢得不得了,并且两个人在私下好像也是有着爱情的火花但是最近刘雯见崔始源照片尴尬变脸的信息让很多粉丝们看过以后也是心灰意冷。

刘雯崔始源分手了吗?刘雯崔始源怎么认识的为什么分手原因再次被扒

之前也是有网友发现在网络上有关于崔始源跟刘雯CP的粉丝团也使一直在持续上涨,并且也是一直维持到了节目播出后的很长一段时间这也是很多网友认为他们在一起的主要原因,但是通过目前的情况看来好像真的是要让我们失望了。

刘雯崔始源分手了吗?刘雯崔始源怎么认识的为什么分手原因再次被扒

终于等到刘雯 和崔始源 再次同框了!这一幕简直让石榴CP粉们集体泪奔,要知道他们在每天密切关注二人的风吹草动,一点儿蛛丝马迹都要脑洞后反复吸食,一遍一遍回看《我们相爱吧》以防止自己动摇的“艰苦岁月”里,眼巴巴地盼了两个月了!竟然就真的“活久见”了。

虽然这次同框是为某国际服装品牌拍广告,但二人拍摄视频流出后,满屏的粉红就再次让人沦陷了,二人昨天还尽职地先后在微博上为配合宣传很官方地互动:晒合照、艾特对方、用词暧昧···但这些足够给CP粉们一针强心剂。

也将前两天崔始源说自己单身而引发的那场“CP粉手刃十元,各派粉丝大乱战”的狗血戏码一!笔!勾!销!了!之前表示要脱饭的CP粉,几乎是前脚骂完崔始源“渣男”,后脚又回头高呼“在一起”,继续相信“刘雯和崔始源一定会结婚”。

说起来CP粉还真是一群生命力超级顽强的生物呐!他们有组织、有分工、有首领、也有永远无法缝合的脑洞......给一点“糖”就能甜蜜很久,受两方唯粉排挤,只好抱团在“院长”周围,大浪淘沙,最后剩下的都是拥有超强心脏的“猛士”。

不完全统计,石榴CP粉数量有54万不止,还不包括各种“散户”,现在全国各地都有小分队了。CP粉们的威力大家都见识到了,有网友甚至总结出“逢CP必撕”这样的至理,小撕怡情,大撕嘛······男女CP中但凡有一方公开表示单身或是有新恋情,绝大多数CP粉都要粉转黑,如十元单身言论一出,微博下撕得血雨腥风,实在让人目瞪口呆。

而崔始源不但打开了中国市场,本次与刘雯共同代言的服装品牌,他还是韩国首位代言人。他在新剧《她很漂亮》中尽管只扮演男二,但在中国获得很高的关注度,粉丝们也不断要求电视台为他加戏。

记得《破风》宣传期间,CP粉们为了在他面前刷刘雯的存在感,跟着他跑遍各个电影宣传城市,花样提及刘雯,买来刘雯代言的各个品牌送给他,拍下他拿着品牌袋子的照片上传网络,更是自称A品牌队和B品牌队,互相比哪个队送得多......由此带来的票房和代言收益不言而喻,电影和品牌简直要为自己选对人笑到合不拢嘴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