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起黄毅清和黄奕大家都不陌生,而黄毅清更是多次说自己的前妻黄奕,两人的这一场恩怨也没有尽头,经常就有网友去他的微博下留言说黄奕、还有说黄毅清太疯狂,而黄毅清今天发文竟然是让网友不要在他的微博下说黄奕了。

黄毅清再度发文怎么回事?之前两人撕得不可开交如今却不让人说她

黄毅清的原文:有些人在我评论下面老不停地说“你老婆给你戴绿帽子”……针对这个观点,我想指出两点:1,我这辈子从没被任何女的戴过绿帽子,可悲的是,我前妻却毫无掩饰的做到了,庆幸的是,我这一辈子只会有一个前妻而已。

黄毅清再度发文怎么回事?之前两人撕得不可开交如今却不让人说她

2,你们攻击我,我可以忍,但请不要在我微博下面毫不掩饰地说我女儿的妈妈是荡妇。就算是事实也不可以说。你们私下怎么说是你们的事,我管不着。就这两点,不过分。其他没了。

黄毅清再度发文怎么回事?之前两人撕得不可开交如今却不让人说她

黄毅清居然再度发文:我这辈子只有一个前妻,不要在微博下说她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