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高云翔案王晶证词:3人浴室大作战!高云翔和被害人发生过关系……

自高云翔案发生后,通过各方努力最终使得高云翔获得保释,案件审理还未结束,近日,高云翔案另一位涉案人王晶证词公开,澳洲警方晒出重要证据,细节不堪入目,王晶证实3人曾在浴室大作战,被害人曾在浴室同时给王晶和高云翔KJ,王晶证实高云翔也和被害人发生过关系。

高云翔案王晶证词:3人浴室大作战!高云翔和被害人发生过关系……

【疑问重重的36分钟】

此前网曝,高云翔在房间里的36分钟有可能喝醉不省人事等,包括律师也曾提出过相关证据说高云翔可能并不在现场等。

【受害者的证词】

根据受害者证词,表示自己在酒店浴室内分别先后与高云翔王晶有过亲密行为。回到家中张曦首先被丈夫发现了异样,但是当晚张曦只对丈夫声称自己被强吻,到了第二天才选择了报警。

【王晶证词3人作战现场】

7月11日法庭对本案另一嫌疑人王晶的保释申请进行审议。最终,被告王晶的保释申请被拒绝。

理由包括:王在该案中与受害者的互动程度高于高云翔,且王的9份证人宣誓书的力度不强等。

证词也暴露了大量细节,显示受害者在浴室跪着先后给高和王口交,等王晶睡着后,受害者才离开房间回家。

【难逃法眼】

从媒体报道看王晶和高云翔是团伙作案,网友心疼董璇,举家居住澳洲不说,事业受影响,孩子长大了怎么看自己的父亲。

以上的受害者和王晶的证词,董璇此前保释高云翔的的一番动作,其实意义不大,但是保释成功不论怎么说在舆论上稍微好看点罢了。

目前案件还没有彻底结束,在本月19日即将迎来新的审理。此前有媒体报道王晶有可能作为污点证人,恐高云翔要彻底凉凉。

本文来源:【三莫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