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网上有视频爆料称,7月13日下午17时,深圳交警对一辆商务车盘查时, 事发当时,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不动声色地与嫌疑人聊起了家常,嫌疑人逐渐放松了警惕。这时,民警察觉到车辆后座还有两名男性乘客。“ 这两人会不会也是同伙呢 ”,这个念头在民警脑海中闪现,并使眼色让队友做好最坏的打算。幸运的是,通过警务云终端盘查,发现其中一名男子是国内知名的男演员,而另外一名男子是其助理。近日,该演员的新戏在深圳开拍,他们只是租用嫌疑人的车辆正赶往宝安机场,与嫌疑人并不认识。

知名男演员深圳租车遇盘查,司机竟然是逃犯男演员疑似是这对夫妇

这时,民警察觉到车辆后座还有两名男性乘客。“ 这两人会不会也是同伙呢 ”,这个念头在民警脑海中闪现,并使眼色让队友做好最坏的打算。幸运的是,通过盘查,发现其中一名男子是国内知名的男演员,而另外一名男子是其助理。近日,该演员的新戏在深圳开拍,他们只是租用嫌疑人的车辆正赶往宝安机场,与嫌疑人并不认识。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说:“那么问题来了,这个男演员是谁”、“好奇心促使我不懂就问:这个明星是谁”、“这个和乘客有什么关系”?

知名男演员深圳租车遇盘查,司机竟然是逃犯男演员疑似是这对夫妇根据网友猜测复合描述的男演员应该是王斑,他的老婆是知名主持人曹颖,说起王斑可能很多人不熟悉,但是他演的电视剧,你肯定听说过,比如《红楼梦》,《日出》,《偏偏有人爱上我》,在七八年前他也是当红的男星,曹颖就更不用说了,在主持界鼎鼎有名,只不过现在2人都渐渐淡出公众视野。2人谈了6年恋爱,在2003年通过2人合作的电视剧发布会,向媒体公开恋情,当时的影响和范冰冰李晨公布恋情差不多,只不过当时没有社交媒体。在2009年2人步入婚姻殿堂,有一个儿子。

知名男演员深圳租车遇盘查,司机竟然是逃犯男演员疑似是这对夫妇幸亏被查出来了,要不然让逃犯当司机,这是多大的安全隐患吧。

本文来源:【厉害了的污星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