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7 月 12 日下午 17 时,盐田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民警在大梅沙天琴湾路口进行机动设卡查车。在对一辆商务车进行盘查时,警察手中的警务云终端显示该车司机是涉嫌在逃人员。巧合的是,此时恰好有一名国内知名男演员及其助理租用了该嫌疑人的车赶往深圳宝安机场。

知名男演员深圳租车遇盘查原因?男演员身份曝光,妻子竟是曹颖

知名男演员及其助理不小心租到嫌疑人的车

事发当时,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不动声色地与嫌疑人聊起了家常,嫌疑人逐渐放松了警惕。这时,民警察觉到车辆后座还有两名男性乘客。" 这两人会不会也是同伙呢 ",这个念头在民警脑海中闪现,并使眼色让队友做好最坏的打算。幸运的是,发现其中一名男子是国内知名的男演员,而另外一名男子是其助理。近日,该演员的新戏在深圳开拍,与嫌疑人并不认识。

知名男演员深圳租车遇盘查原因?男演员身份曝光,妻子竟是曹颖

民警心中暗喜,见时机成熟,立即行动对嫌疑人进行抓捕,并告知该演员及其助理简要的案情,让他们另行租车避免误机。

据悉,该男演员妻子是国内知名女主持人。他们包车去往宝安机场。目前该网逃嫌犯已被抓捕,案件仍在审理中。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说:“那么问题来了,这个男演员是谁”、“好奇心促使我不懂就问:这个明星是谁”、“这个和乘客有什么关系”?

本文来源:【蜀黍剧透社】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