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日网上许久未露面的胡歌,因一份辞退经纪人的公告,而瞬间引来网友围观。

唐人辞退胡歌经纪人,疑用胡歌名义?

7月13日中午,唐人公司方发布了公告,解除胡歌经纪人的职务,并且唐人方表示,因为姚瑶严重违反公司的规章制度,从而导致公司跟胡歌在名誉跟经济上蒙受了严重损失,从而辞退该员工。网友都表示一脸懵圈。

唐人辞退胡歌经纪人,疑用胡歌名义?

有网友分析,如果只是合作的并不愉快,那么默默辞退就好了,未必要发一个告知,应该是经纪人做了什么,毕竟这个公告发出来,明显是不给该经纪人留后路。

唐人辞退胡歌经纪人,疑用胡歌名义?

而该前经纪人也迅速改了微博认证,微博中关于胡歌的内容,今年也并不多,最新一条还停留在4月,看上去双方这期间应该是发生了什么。

而这件事也确实对胡歌造成了影响,他回国后继续出演舞台剧,连微博也很少更新,一直在找寻自己想要和适应的方式前进。

唐人辞退胡歌经纪人,疑用胡歌名义?

只能说,希望这次解除经纪人之后,胡歌能够过得更加舒心和自在,也希望他们能够“好聚好散”不撕圈。

本文来源:【美学博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