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亚男和王祖蓝2015年结婚,到现在已经结婚3年了,王祖蓝的娇妻身高就让人很羡慕,净身高175,俩人经常牵手一起秀恩爱,不过身高的障碍,确实有那么一点小尴尬,好多人都没看好这段爱情,可能就是因为身高比例不和谐的缘故,反而更加突出了他们两人之间的爱情。近日王祖蓝发微博称王家有喜,终于怀上了。王祖蓝升级当爸爸,之前说的话不算数了?李亚男一张图暴露真相。

王祖蓝升级当爸爸梦想终于实现,拍拖9周年纪念日的特别礼物

今天梦想终于实现了,王祖蓝在得知自己即将升级成为爸爸时,激动的发文宣告“王家有喜”并配上一个大胖小子的图片,四个字难掩激动心情,“王家有喜”等同于“王家有后”,这等好消息也难怪他会如此兴奋。网友纷纷为其送上祝福。

王祖蓝升级当爸爸梦想终于实现,拍拖9周年纪念日的特别礼物

然而在不久之前,网友还问王祖蓝夫妇为什么不生孩子的时候,她的回答,要把人给笑坏了,她回答说“目前还不想做妈妈,想过两个人的世界,王祖蓝就是我的宝宝,我要用一生去疼爱他,保护他,爱惜他”!结果这才多久,就怀上了,刚说的话就这么不算数了,看来是想生的时候拦都拦不住啊。

随后,妻子李亚男转发并配文:今天是我们拍拖9周年纪念日,很兴奋感恩可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宣布我和祖蓝将迎接一个小生命来临。还晒出了在医院拍的B超照片,一个生命就此为人们所知了。从结婚到现在,一直被催着生孩子的王祖蓝夫妇终于为粉丝们完成了一个初步的答卷。

王祖蓝升级当爸爸梦想终于实现,拍拖9周年纪念日的特别礼物

据悉,近日李亚男在参加某一活动时,因好闺蜜岑丽香怀孕的事情而被媒体询问是否比闺蜜先一步生下宝宝,李亚男笑了笑表示不会比闺蜜快,但得要保持轻松的心情才可以,而后又问及她身材最近好像胖了不少,李亚男则透露:自己正在为宝宝积极调养身体。看来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早有“预谋啊,希望王祖蓝夫妇能够迎接一个非常可爱健康的宝宝。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