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土豪突砸十几万灌票被挖出背后惊人身份。最新的一年一度的snh48女团总选举刚刚结束,随着赵嘉敏退团、鞠婧祎出村,李艺彤、黄婷婷、冯薪朵获得前三名,不过刚刚结束就被爆出无数黑幕,不知道是粉丝互黑,还是确有其事,目前,黄婷婷被爆料遭到公司“开小灶”偷偷灌票,而第一名的李艺彤又因为票数甩第二名的黄婷婷太多,被指有黑幕。

黄婷婷票数造假李艺彤黑幕?土豪突砸十几万灌票幕后身份被挖

据悉,李艺彤票数整整拉开第二名黄婷婷七万票,有网友说,“这么悬殊的差距简直是让人倍感惊讶!”。此前李艺彤一直是“黑料”满满的,和队友闹不和、直播骂cp粉等等,让很多网友一度在网上对她是吐槽不断,但是李艺彤心态非常好,简直就是人精,在遭受了那么多的非议声之后,还特别坚定的表示自己要在年度总决选上拿第一名。

黄婷婷票数造假李艺彤黑幕?土豪突砸十几万灌票幕后身份被挖

而排在她之后的第二名黄婷婷,其实个人实力也是比较突出的,不过却被爆出被公司下场灌票!这年头,当个第二也树大招风?

爆料称,一个土豪爸爸为黄婷婷突然砸了十几万,但是没有赞过黄婷婷的一条微博,十分奇怪。随后被粉丝扒出来是SNH48的工作人员。

黄婷婷票数造假李艺彤黑幕?土豪突砸十几万灌票幕后身份被挖

接着土豪爸爸火速删除了几十条微博,行径可疑。其中被删的不少图片,疑似都是工作人员的角度拍摄的图片,此外还有一些微博暗暗的透露出,公司对旗下艺人的不公平,分资源的不公平,以及分了资源后有多少收益的算盘。

都说女团里勾心斗角厉害,如今看来,就算艺人不斗,公司也会制造矛盾啊!

本文来源:【综艺大咖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