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亚男和王祖蓝2015年结婚,到现在已经结婚3年了,王祖蓝的娇妻身高就让人很羡慕,净身高175,俩人经常牵手一起秀恩爱,不过身高的障碍,确实有那么一点小尴尬,好多人都没看好这段爱情!

王祖蓝升级当爸?李亚男一句话说出3年不给他生孩子的原因

同是结婚三年的黄晓明,2017年baby在香港生下一名女儿,小名为“小海绵”。黄晓明没用多久的时间就升级为奶爸.

王祖蓝升级当爸?李亚男一句话说出3年不给他生孩子的原因

他们结婚这么久了,网友都想看“小祖蓝”,网友时不时的就会催促他们生孩子,当有人问李亚男为什么不要孩子的时候,她的回答,要把人给笑坏了,她回答说“目前还不想做妈妈,想过两个人的世界,王祖蓝就是我的宝宝,我要用一生去疼爱他,保护他,爱惜他”!

王祖蓝升级当爸?李亚男一句话说出3年不给他生孩子的原因

李亚男的回答不仅让网友感到搞笑,而且也让王祖蓝哭笑不得呀。不过王祖蓝非常爱自己妻子,就回答说,亚男不想生就不勉强她,她就负责貌美如画,等着她想生再生孩子也不晚。王祖蓝也真是“实力宠妻”啊

本文来源:【蜀黍剧透社】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