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唐嫣录制某综艺节目在街头当环卫工扫大街,唐嫣从头到脚穿着宽大的灰色工作服,戴着口罩和帽子,披着红色马甲,扮演起了城市清洁工的角色。宽大的清洁工工作服服饰完全遮盖住了唐嫣的好身材,扫地、捡落叶、推清洁车,一系列动作虽然略显笨拙,但却也一刻都没有停下,很多擦肩而过的路人都没有注意到,这个在他们身边的清洁工是明星唐嫣。有粉丝评论说:“唐嫣酸甜苦辣的体验都有,特别是清洁工现在热天的温度高,垃圾桶气味特别大,我每天晨练跑的路过都难闻,确实是接地气,支持你棒棒的!”

唐嫣化身清洁工扫大街,到底是姿势娴熟不做作还是摆造型作秀?

很多网友对于唐嫣能想到用这样的方式来体现环卫工人的辛苦,表示这蛮让人佩服的,明星在大热天化身清洁工体验生活,本应该得到称赞。但有网友指出唐嫣拿扫帚的姿势一看就是在作秀,那样的姿势又如何能打扫好卫生呢?难道只是摆拍而已?

唐嫣化身清洁工扫大街,到底是姿势娴熟不做作还是摆造型作秀?

唐嫣既然要体验清洁工生活,做戏就应该做全套,最起码你应该去学学清洁工如何拿扫把,如果连拿扫把的姿势都不对,你怎么扫地,难怪有网友怀疑你摆拍,很多事情都是细节决定成败,做人如此,演戏也是如此,从这点上来讲,可以说唐嫣的演技也是不过关的,演个清洁工都演不好,你能说你演技合格了吗?

唐嫣化身清洁工扫大街,到底是姿势娴熟不做作还是摆造型作秀?

不少网友看到唐嫣扮清洁工扫大街,纷纷称唐嫣是“最美清洁工”,还有网友感叹没有在路上偶遇实在是太可惜,可是唐嫣拿扫帚姿势一看就是作秀,连清洁工都演不像,演技有待提高,希望唐嫣今后做事与演戏能注意细节,不断提高自己。

本文来源:【我要好玩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