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电视剧《陈情令》的开拍,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陈情令》中角色温宁是谁演的一度令网友好奇,温宁的扮演者究竟是谁?温宁扮演者于斌个人资料起底,今年年初,于斌参加《偶像练习生》与导师王嘉尔相识,那么于斌与王嘉尔什么关系?

陈情令温宁是谁演的 于斌个人资料起底与王嘉尔什么关系揭秘

于斌退团了吗

《陈情令》目前还在拍摄中,但是从《魔道祖师》小说可以知道于斌饰演的温宁虽然出生在一家独大的温氏,但是温宁却是个很善良的人。这个角色的扮演者于斌的阳光帅气的形象很相符。于斌于09年意外近日演艺圈,1991年7月3日出生在江苏的于斌其实还是组合M4M的成员,所以于斌不仅有演员身份,还有歌手兼主持人的身份。

陈情令温宁是谁演的 于斌个人资料起底与王嘉尔什么关系揭秘

陈情令温宁扮演者

在09年因为上传舞蹈视频被挖掘后去韩国当了3年时间的练习生于韩国出道,在组合M4M中,于斌主要的Rapper担当,在M4M中是一个开心果的存在。此前,M4M有被传出解散的消息,不过该消息并不真实,因为于斌所在的M4M并不是解散,而是原经纪公司解约,M4M后来又签约给北京新湃传媒有限公司。

陈情令温宁是谁演的 于斌个人资料起底与王嘉尔什么关系揭秘

于斌王嘉尔什么关系

今年,于斌所在的组合M4M还参加了今年很火的偶像养成节目《偶像练习生》,虽然最后被淘汰了,但是M4M这个组合的实力还是有的。在《偶像练习生》节目上,导师王嘉尔其实与于斌是认识的,而王嘉尔也自认与于斌是好友关系。希望阳光帅气的于斌在未来能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