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高云翔成功被保释后,他的同伴王晶今日被爆出保释被拒的消息。

高云翔事件证词再曝光!又起波澜,网友:心疼董璇从今日悉尼发的这条博文来看,信息量巨大。

高云翔事件证词再曝光!又起波澜,网友:心疼董璇证词细节也被公开。如果这些证词都属实的话,那么高云翔就坐实了出轨的罪名。

高云翔事件证词再曝光!又起波澜,网友:心疼董璇网友开始纷纷心疼董璇,说董璇这么好的妻子,高云翔不配拥有。不过现在事情尚未水落石出,我们也不能盖棺定论。

董璇用1465万保释高云翔出狱,背负了金钱的压力,更是宣布全家迁居澳洲一年陪伴高云翔。

高云翔事件证词再曝光!又起波澜,网友:心疼董璇事情最终的结果我们继续等待,若证词属实,也希望错的人能早日承认错误,早日回头,给爱自己的人不要再带来伤害。

本文来源:【原原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