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高云翔事件已经发酵了三个多月了,这段时间内各界人士都特别关注这件事情。这期间随着每次案子的开庭,都会有不同的案情细节放出。关于三位当事人的说辞也让很多人都感到疑惑,不知道谁说的才是真的。

高云翔性侵案再升级,王晶为自救指证高云翔,网友:心疼董璇啊

不过前几日,这件案子算是有了一个阶段性的进展吧,就是董璇费尽力气终于把她老公给捞出来了。目前高云翔暂时居住在澳洲的租房中,等待着最后的审判。现在大家的目光又转移到了另外两位当事人身上,首先说下王晶。在高云翔保释出去之后,王晶方面也开始着手保释工作,据说他在随后的开庭中,为了给自己争取保释的机会,将所有的罪责都推给了高云翔,还说了当初收威胁买受害人都是高云翔方面所为。他老婆更是挺着大肚子就去了现场,试图打情感牌,这个操作跟董璇带女儿去没什么区别。

高云翔性侵案再升级,王晶为自救指证高云翔,网友:心疼董璇啊

不过这王晶也是真渣,婚内出轨加孕期出轨。这次王晶的证词如果被采纳,将会对高云翔产生很大的影响。因为从早前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出,受害者跟王晶的关系肯定非同一般,否则也不会那样公然搂抱亲吻。所以他们俩发生关系会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而高云翔则有很大可能性是强迫受害者,因为此前他们并没有接触过。现在还有网友披露了受害者的现状,据说这位女受害者在当地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家境事业各方面都很不错。

这次她所在的公司是高云翔拍摄新戏的澳洲协办方,所以才会有接触的机会。受害人是十年前就移民定居在这里的,有老公和小孩,家庭生活算是特别美满。她自己工作稳定,老公也事业有成年薪百万。但却因为这件事情,整个家庭都发生了变化。因为承受不住外界的舆论压力,她的精神状态不是很好,现在需要有人全天性地照顾她,因此她老公还把工作都辞掉了,付出了很大的代价。这件事情不仅在国内很轰动,当地的华人圈也十分关注这件事情。而且案件的细节也在不断曝光,这对于一个女子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

高云翔性侵案再升级,王晶为自救指证高云翔,网友:心疼董璇啊

为什么很多女性在遭受侵犯时不愿意报警,就是害怕承受不了社会的舆论。这次的受害者便是如此,正在承受着身心同时带来的创伤。当然,这位受害者真的是无辜的吗?实在不能随便下定论,至少她跟王晶肯定不是那么清白的关系,这也让高云翔有了一线生机,具体的结果还是要看接下来的发展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