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7月11日,哇唧唧哇就之前歌曲侵权赵雷一事道歉:“对于在2017巡演演唱、改编《成都》未事先征得赵雷老师同意之事,本公司对赵雷老师致以诚挚的道歉。”并透露该侵权争议“双方已达成和解,感谢赵雷老师及团队。”

哇唧唧哇就侵权赵雷一事道歉:双方已达成和解

据悉,2017明日之子巡演杭州站、洛阳站使用了赵雷的《成都》,均未获得授权,已构成侵权行为。

哇唧唧哇赵雷有什么恩怨始末介绍

哇唧唧哇赵雷虽然和解了,然而,网友们却认为双方的和解方式太过草率:“怎么和解的应该公布一下,这样才对版权意义有更深远的影响!”

在李志此番向哇唧唧哇维权之前,赵雷方面的维权并不为大众所知。而在李志开炮后,7月6日,认证为赵雷经纪人的微博用户“小齐不冥想”转发了李志的微博,表示:“洛阳那场演出中赵雷的「成都」也被侵权翻唱!我们的版权代理公司一直在跟所谓明日之子主办方沟通,要求一公开道歉,二补偿相应授权费,提出诉求之后对方石沉大海,问题至今没解决。加入维权大军。”

7月9日,李志公布了与哇唧唧哇方面的沟通成果后,“小齐不冥想”也转发了微博称:“好事,也同时也报告一下赵雷团队的进展:哇唧唧哇代理律师今日也与我方代理律师正式建立沟通,期待能有大家都满意的结果。 ”

而在李志与哇唧唧哇之间的纠纷尚未解决前,赵雷方面已经先行与哇唧唧哇和解。在赵雷工作室官方微博评论页,有网友认为:“赵雷这波确实做得不厚道,李志的问题还没解决呢,你这边倒被轻易劝降了,好歹给个文件吧。”还有网友表示:“坐了李志的顺风车,下了车也没打声招呼。”但大部分网友认为,赵雷方面应该公布和解的细节。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