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这次小妖要给你们分享的这位男演员他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的都是“硬汉”的形象,因此也被大家称为是“新硬汉接班人”,而之前他在《欢乐颂2》中出演油腻派的“小包总”更是让多少少女都为他疯狂尖叫呀,你们喜不喜欢他呢?

“小包总”杨烁女儿正面照首曝光 萌到犯规 网友:老婆更美

他就是杨烁,如今35岁的杨烁留着一点小胡须看起来也是满满的男性荷尔蒙气息呀,平时杨烁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也是尽显熟男本色,这样的一身帅气的深色系西服看起来也是很养眼呀,

“小包总”杨烁女儿正面照首曝光 萌到犯规 网友:老婆更美

而这位年轻态的女子就是杨烁的妻子,名字叫做王黎雯啦,她可是当年《快乐星球》中的欧阳老师哦,这是多少90后的童年记忆呀,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印象呢?如今的王黎雯已经32岁了,可是人家穿着一身少女系的服饰,看起来跟22岁的小姑娘没有什么差别。

“小包总”杨烁女儿正面照首曝光 萌到犯规 网友:老婆更美

而这图中的两个高颜值的小孩子就是杨烁跟王黎雯的儿子跟女儿啦,两人换上时髦的服饰在拍摄时尚大片,这样有爱的一幕真的很宝贵,不得不说这两个孩子也是继承了爸妈的高颜值基因呀,闪烁的大眼睛也是很像个洋娃娃呢。

“小包总”杨烁女儿正面照首曝光 萌到犯规 网友:老婆更美

平时王黎雯跟儿子出街的时候也是时髦范儿十足呀,只见王黎雯穿着一款彩虹色系的半身裙,戴着一副墨镜抱着帅气可爱的儿子,这样的辣妈跟靓仔你们是不是也认识他们呢?

本文来源:【综艺揭秘扒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