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当地时间7月9日,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发文表白未婚妻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海莉,我是如此深爱着你的一切,我非常坚定要用尽自己的一生去了解你呵护你,承诺以荣誉和忠诚捍卫我们共同的家。我的心是完完全全属于你的,我会一直把你放在第一位。你是我的一生挚爱。海莉·鲍德温,除了你,我不会想和任何其他人共度这一生。你让我变成了更好的人,我们在一起如此互补,非常期待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稍后,海莉·鲍德温也发文回应,字里行间透露着满满的幸福:“我不知道自己做过什么才配得到如此巨大的幸福,我非常感激上帝带给我这个不可思议的人,让我可以和他分享一生。没有任何语言能表达我的感恩。”

比伯发文表白未婚妻:我的心是完完全全属于你的

比伯和赛琳娜从2009年认识算起,二人的感情已经走过了九年,然而这段恋情还是无疾而终,赛琳娜和比伯在一起后,很多人都觉得他会改变,然而事实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比伯进入了叛逆期,性格形象大为改变,两人的感情也出现了危机。

在2012年11月初,JB被传追要匈牙利嫩模Barbara Palvin的手机号码,还在推特上传了两人亲密合影,忍无可忍的Selena要求分手。

但比伯并不想结束这段恋情,经过二十多天的认错攻势,终于获取了赛琳娜的原谅,两人复合。

但之后就是重复的分手复合,比伯还是不成熟,两个人还是走不到最后。比伯最终选择求婚的女友是海莉,很多网友好奇比伯女友海莉是谁,一起看一下她的资料吧。

比伯表白未婚妻,赛琳娜9年女友变前任,走不到最后的原因是?

海莉·鲍德温(1996.11.12-) 是一名美国模特,海莉是美国好莱坞鲍德温演艺家族(Baldwin Family)的最新一代的二女儿,她的父亲是好莱坞知名男演员史蒂芬·鲍德温,母亲Kennya Baldwin,姐姐Alaia Baldwin也是一名模特。

比伯表白未婚妻,赛琳娜9年女友变前任,走不到最后的原因是?

海莉出名于2010年,因为在电影《大地惊雷》中的表演大火,当时年仅14岁的她与三位演技派男星马特·达蒙、乔什·布洛林和杰夫·布里吉斯飙戏,扮演了一个性格直率、洒脱,同时不乏天真脆弱的少女玛蒂·罗斯,凭借在这部电影中的出色表现,拿下了一个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

比伯表白未婚妻,赛琳娜9年女友变前任,走不到最后的原因是?

比伯与赛琳娜之间的分手,有很大程度的原因是由于赛琳娜的母亲反对这段恋情。赛琳娜的母亲不喜欢也不认同比伯这个人。

而海莉·鲍德温,她的父亲却恰巧相反的态度,对比伯持欣赏态度,认为他是个很棒的小伙儿。所以比伯和赛琳娜,与海莉在一起,父母的意见也是很重要的因素。

况且海莉与比伯在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比伯曾是她最好的朋友之一。好友上升为恋人,漫长岁月的陪伴也奠定了扎实的感情基础。

如今现在两个人关系恢复到如此亲密,那么你们的想法呢?是更喜欢比伯和赛琳娜在一起,还是比伯和海莉在一起呢?

本文来源:【鲨鱼爱吃芒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