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7月4日晚,网上一则名为父亲控诉当红影星女儿不赡养自己的视频在微博上疯狂流传开来,一陌生男子登上在天津小有名气的地方频道,在节目里求助,原因就是自己女儿红了于是不认自己了,很多人开始搜索该女星线索。

从视频概括的要点大概有:该女星今年三十岁,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人气不错,演过不少古装剧,天津人。很多网友根据视频猜出了这个人很有可能是毛晓彤。

父亲控诉明星女儿不赡养自己开口要5000万 线索疑是毛晓彤

百科显示,毛晓彤,天津本地人,88年出生,毕业自中戏,主演的电视剧《甄嬛传》《锦绣未央》等都是很有名的古装剧。

很多明星都会有家庭介绍,但是毛晓彤竟然没有,接着有网友发现曾在今年三月的时候有人在问答里回答了毛晓彤的家庭情况。

父亲控诉明星女儿不赡养自己开口要5000万 线索疑是毛晓彤

原来毛晓彤来自离异家庭,父亲离开后她跟了母姓,最近,毛晓彤爸爸要在法院起诉毛晓彤弃养生父。

关于这个爆料虽然没有被证实,无法证明真实性,但是联合时间还真有点微妙,在视频里还有很关键的一个介绍说生父打算要给女儿要五千万,他认为女儿现在红的很,有几亿身家。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