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阿娇结婚穿的婚纱竟然是阿sa送的,淘宝上全是同款

阿Sa婚纱都送了 但那场婚礼却是假的?!阿娇自曝还未领证?

网易娱乐7月3日报道 18年5月25日,阿娇和“医届王阳明”赖弘国举行“婚礼”,还请来了容祖儿、阿Sa、郑希怡担任姐妹团,引起了不小地轰动,圈内圈外人士都纷纷为她送上祝福,老板杨受成更是豪气声称要帮她包办酒席。

然而近日,阿娇为宣传剧集,接受媒体《新明日报》电邮访问回答关于赖弘国婚后生活时透露,两人之前在洛杉矶举行的是婚前派对,换而言之,两人还未签字注册成为夫妻。

阿娇表示,之所以先办婚前派对后签字领取证书,是为了给彼此留下一些美好回忆。此前参加活动后阿娇接受访问也曾提到,“洛杉矶婚礼”只是跟朋友庆祝的一个单身派对,她自己没讲过在洛杉矶行礼。但何时正式结婚?阿娇则强调之后一定会在港摆喜酒,至于注册地点就还没定,但会是今年的事。

据搜狐5月29日报道,据说阿娇结婚那天是一年当中最适合结婚的日子,变天后变新娘的理想终于成了现实,好姐妹阿sa和容祖儿是、她的伴娘,现场有笑声也有眼泪,光是看看照片都能够感受到阿娇的幸福。  

阿Sa婚纱都送了 但那场婚礼却是假的?!阿娇自曝还未领证?

明星举办婚礼,吃瓜群众除了看哪些明星好友还参加,新娘穿的婚纱也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这次阿娇穿的婚纱看起来非常优雅轻盈,而且有点眼熟的样子。最后有人扒出来了,原来之前景甜出席活动也穿过这条裙子,是一模一样的同款。礼服撞婚纱还是蛮少见的,景甜穿出来的时候也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奇怪。

不止是景甜,去年太阳和闵孝琳结婚时,新娘穿的也是这件婚纱,这么多人都选了这条裙子,大家的眼光和品位都很相似嘛。

但是认真说起来,阿娇穿的这件婚纱并不是自己选的,而是好姐妹阿sa送的。之前两个人接受采访的时候,阿sa就直接对着镜头说了,阿娇结婚自己会送一件婚纱给她,想看着好姐妹漂漂亮亮的嫁出去。

阿Sa婚纱都送了 但那场婚礼却是假的?!阿娇自曝还未领证?

阿Sa婚纱都送了 但那场婚礼却是假的?!阿娇自曝还未领证?

送婚纱简直感人,也难怪阿娇扔捧花的时候会直接塞给阿sa,看多了塑料姐妹,twins之间的感情才真是难能可贵啊。

阿Sa婚纱都送了 但那场婚礼却是假的?!阿娇自曝还未领证?

听到阿sa要送自己婚纱,阿娇说那一定价值不菲,自己如果将来生女儿就把这件婚纱当成传家宝,一代一代传下去。

本文来源:【唐伯虎爱电蚊香】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