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吴宣仪和孟美岐是创造101的好姐妹,然而,粉丝之间却水火不容,因为人气排名,两家粉丝从节目开始到结束甚至到现在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战争发生,近日,孟美岐粉丝泽口麻衣爆出吴宣仪改年龄,这件事很快就上了热搜。

吴宣仪年龄造假是真的吗?吴宣仪真实年龄多大?后援会紧急澄清

但是事情的真相是什么呢?很早就有宇宙少女粉丝说吴宣仪生日是为了宇宙少女对应十二星座,不过这个消息没有被确定,吴宣仪自己粉丝说她真真实实的生日就是1995.1.26,这两种说法粉丝说的更具有真实性。

其实不管如何,粉丝之间因为这个发动网络暴力,实属不应该。

对此,吴宣仪后援会发布声明:

请明确现在的重点是吴宣仪的个人信息在微博被公开且传播,此举已严重侵害吴宣仪隐私。而侵害隐私的人未受到相应的惩罚甚至仍在传播。在问题未得到妥善解决之前,请粉丝们专注维权。

经纪公司理应保护好艺人隐私,希望公司有所作为能尽快处理好此事。之后她艾特了公司,看来法律程序就在下一步了。

吴宣仪和孟美岐是认识很多年的好朋友,然而因为一档《创造101》二人多次被曝不和,公布排名的时候,孟美岐夺得第一名,站在对应位置上。

当黄子韬念到吴宣仪第三名时,孟美岐并不像其他选手一样鼓掌,而是规规矩矩站着。吴宣仪走上台时,跟孟美岐没有眼神交流,更没有任何互动。

这个镜头被很多人当做二人不和证据,其实,吴宣仪还有一次拿第三名,先站到金字塔自己对应的位置。

后来孟美岐拿了第一名,走上金字塔顶端时,吴宣仪过来牵着她的手,引她走上第一位。吴宣仪说:“这次不一样喽,换我来牵你,请坐~”

两个人现在关系只会越来越好,因为在一个屋檐下,由于孟美岐和吴宣仪的合约牵扯到三家公司,分别是韩国宇宙少女所属经纪公司、乐华娱乐和《创造101》制作方。

此前传出孟美岐和吴宣仪要兼顾宇宙少女的活动时,不少人都有一些担忧,担忧会因此影响火箭少女这个团体。

不过对此《创造101》方面给出正面回应,孟美岐和吴宣仪签的是全约(全职合约),所以未来两年只会在火箭少女这个团体里活动。那么,未来,二人只会随着朝夕相处感情更加浓厚,粉丝之间的争吵没什么意思。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知识产权南湖论坛:保护出海企业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