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嘟嘟姐彻底火爆全网了,与之前抖音的代古拉、莉哥等人都有异曲同工之妙,只不过方向上略有不同。在今天上午的时候嘟嘟姐的粉丝数已经突破一千万了,很多人预测不今晚嘟嘟姐便能挤进前三十了。随着嘟嘟姐热度的暴涨,快手大小主播都来蹭热度,有人去其直播间刷礼物涨粉,有人模仿其拍视频,其中最狠的就是挂上了善良的素颜小可爱这个马甲。

散打怒斥众网红改名蹭热度丢人!喊话官方永久封号!

散打怒斥众网红改名蹭热度丢人!喊话官方永久封号!

因为粉丝多的人,搜索时会排在上边,很多人便以此来蹭粉!昨晚散打便在直播间怒斥众网红蹭热度无底线,称你们改名字的有一个算一个,赶紧换回来热度不是你们这么蹭的,丢人知道不!随后散打还喊话官方,称再有人乱改名字你就应该永久封号!不得不说散打哥的警告还挺有用的,现在已经有很多人把马甲卸掉了!

本文来源:【网红热点八卦】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