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高云翔涉性侵案保释成功,需每日向警局报到,工作室否认其被霸凌

北京时间29日12点左右,高云翔涉嫌性侵一案在经过两次保释庭审之后,法官终于批准了高云翔的保释申请。据媒体透露,高云翔的保释金为300万澳币,约1465万人民币。此外,高云翔还需住在董璇所租的单位,每日向警局报到两次,同时还要交出自己、母亲和女儿护照,不接近机场,不接触受害人,也需佩戴电子监控设备。

昨日(6月28日)悉尼时间上午12时,高云翔案第二次保释上诉听证会开庭。庭上高云翔的律师提交了一份视频材料作为新证据,律师口述该视频是3月26日杀青宴的录像,录像中王晶(音译)和受害人曾在KTV里有过多次亲吻、拥抱等亲密接触。昨日高云翔妻子董璇也携女儿“小酒窝”到场,并通过律师表示,愿意与女儿搬到澳洲居住,直到案件审理结束,希望可以通过此举,让法庭减轻对高云翔会回国的疑虑,为其争取成功保释。

高云翔工作室也立刻发布了申明,称女方和王晶(音译)在KTV时就亲热不断,并在庭审过程中多次改变了自己的证词,每个版本都比上个版本情节描述更加严重。申明中还否认了之前“高云翔在看守所内遭遇霸凌”的传言,并称会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高云翔涉性侵案保释成功,需每日向警局报到,工作室否认其被霸凌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