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相信很多小伙伴今天会在网络上发现很多张有关于王俊凯喝醉酒脸红的照片,在照片中我们的王俊凯在中餐厅的录制结束的聚会上跟伙伴们一起吃饭,但是因为喝上酒以后我们的王俊凯整个人都不好了,小脸看起来红扑扑的真的是非常的可爱,并且很多张照片中的王俊凯面部都是十分的扭曲的看得出来王俊凯平时应该是不喝酒的。

王俊凯喝醉酒脸红 脸上表情一言难尽

王俊凯照片

说起来王俊凯喝酒,相信很多网友应该记得之前在某活动的现场王俊凯拿酒杯的样子被记录的下来,真的是非常的生涩的,我们的小鲜肉应该是平时不喝酒的,很多粉丝看到喝醉酒的王俊凯以后也是纷纷在照片底下评论到希望以后王俊凯还是不要喝酒了吧,因为真的是非常的心疼的,作为粉丝的还是希望王俊凯能够好好的。

《中餐厅》录制的结束,也并不代表几位嘉宾之间的关系就这样中断了,他们之间还是像以前那样好。就比如在几位哥哥姐姐们的带领下,我们终于看到了喝酒的王俊凯!没错,你们没有听错,俊俊终于放下小牛奶了,拿起了酒。成年人的标配,除了驾驶证外,应该就是面前的酒瓶了吧(当然我们俊俊是乖乖的小朋友~)!王俊凯终于喝酒了!但是第一次喝红酒的王俊凯,脸上的表情一言难尽!

王俊凯喝醉酒脸红 脸上表情一言难尽

王俊凯照片

好不容易等到了王俊凯成年喝酒的这一天,没想到他的小表情立马出卖了他!这撇嘴的表情,明明就是嫌弃的不得了,看周围哥哥姐姐们的杯子里都是红酒,应该是出于小凯实在是不会喝酒的缘故吧,给他拿了一瓶读书最低的啤酒。可是小凯的这个小表情还是挺让人难受,俊俊的nainai呢,赶紧拿过nainai来!看过法国《中餐厅》路透的粉丝就知道,小凯在录制节目的这20多天时间里,一直都在喝牛奶,有赞助商赞助的酸奶,还有他们在超市里买的牛奶。据前线粉丝说,小凯经常会在下午时分自己坐在外面,杯子里倒满牛奶,然后细细的品尝,过一个惬意的下午。人家成年后立马大醉一场,我们小凯成年后先买车,酒什么的就往后放放吧,都没有小牛奶好喝~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