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去年的《明日之子》可以说是非常火了,一度占据了热搜榜的头条,而且节目中还诞生了像毛不易这样的实力歌手,不过,最近听说第二季即将归来,也令不少粉丝很是期待,而且据节目已经透露的名单中,还有不少现在已经人气很火的选手,谢明皓就是其中一个,到底这个是什么人呢?现在就来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他的个人资料吧。

谢明皓是谁个人资料介绍家庭背景如何?谢明皓整容了吗?

现在《明日之子》将以全新的阵容跟大家见面,而且节目将于6月29号播出,非常令人期待了,而据透露,第二季的导师就是李宇春,吴青峰和华晨宇,而还是有杨幂来担任星推官,而且还是何炅担任主持人,这样的阵容可以说是十分强大了,那么新一季节目是否还是会与第一季一样的相同模式呢?大家敬请期待。

谢明皓是谁个人资料介绍家庭背景如何?谢明皓整容了吗?

而且,不仅节目的导师很有人气之外,选手的来头也是不小的,据说其中一位人气很高的就是谢明皓了,大家也很看好他,而且现在人家还是就就读于北电,还是与王俊凯是同班同学,据说两人私底下还是很好的兄弟关系,而且,在当年还是以全国第四的好成绩考入的,看来也是一位妥妥的学霸了。

谢明皓是谁个人资料介绍家庭背景如何?谢明皓整容了吗?

据悉,谢明皓就会在首期节目中演唱《太阳雨》,这首歌还是他自己的,当时在媒体上发布的时候,还得到了几十万的播放量,人气也是相当高的,不仅如此,现在谢明皓还拥有自己的工作室,现在来参加《明日之子》节目,大家对他还是很有希望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