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为什么李宇春3年没有接综艺?而这次选择了《明日之子》。李宇春回答亮了:“这次接这个节目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第一次跟节目组斗智斗勇真的很累,但是我有特别想跟节目组斗智斗勇,所以就来了。”这句话大概含义是:虽然我来上你的节目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我是来玩的,也不是来被你玩的。果然很霸气,态度端正。

李宇春diss龙丹妮:我上你的节目不是来被你玩的 这波操作很666

接着被问到对名次有什么期待吗?她回答:“我要很俗气的说一句,第几名不重要,但是我要很不俗气地说一句,就看哇唧唧哇怎么打造。”许久没有参加过综艺节目的李宇春重新回归综艺舞台,很期待她在节目上的表现。估计龙丹妮看到李宇春的这段对话后,会坐不住了吧。

李宇春diss龙丹妮:我上你的节目不是来被你玩的 这波操作很666

现在的娱乐圈中能敢这样说话的人估计就只有李宇春了吧,敢说敢做,不怕得罪人。也许正是这种性格,喜欢她的人也多。

李宇春diss龙丹妮:我上你的节目不是来被你玩的 这波操作很666

本文来源:【另类人生】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