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悉,范丞丞出生于2000年6月16日,今年刚好18岁成年。

范丞丞自曝光在公众视线中,就一直备受关注,范丞丞的身世也是争议不断。还有人怀疑范丞丞年龄造假,不过只有一些传闻罢了。

范丞丞出生于2000年,是一位妥妥的00后。2007年,范丞丞随范冰冰出席柏林国际电影节活动时,首度在媒体曝光。2017年,以练习生的身份参加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

2018年2月,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2018年4月6日,在《偶像练习生》决赛中,范丞丞最终排名第三,作为Nine Percent组合成员正式出道。

范丞丞年龄多大了有什么八卦?范丞丞出道后删了同学微信是真的吗

范丞丞八卦

 

此前,有一个自称是范丞丞同学的人爆料范丞丞出道后就把他的微信给删了。

看到这个爆料后很多粉丝都在给这个爆料的同学留言,有的认为人家成为明星了,保护自己隐私是应该的,可以理解;有的认为再是明星也不该把这些以前的情谊都忘了啊,难道之前的同学感情都是溜须拍马吗?

范丞丞年龄多大了有什么八卦?范丞丞出道后删了同学微信是真的吗

不少网友都认为,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在韩国学习归来后变化很大,如今颇有韩国流水线打造出来的气质。范丞丞此前在韩国接受了近一年的训练,与“宇宙少女”同属一个经纪公司。

范丞丞走红后,一些小爆料不断被挖出。那么这些爆料都来自哪里,当然是范丞丞的老同学们了。记得的,不记得的,大家都记得范丞丞是范冰冰的弟弟,一个从小不太一样的男孩子。

据悉,范丞丞就在北京的一所贵族学校读书,据同学透漏范丞丞成绩并不突出,还说”范丞丞长得和范涛、范冰冰不太像。”

其实网上关于明星的各种爆料很多,大家还是要理智追星,学会辨别。不信谣,不传谣!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