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几年,Angelababy曾经在微博上公开过弟弟的照片,看起来颜值颇高。而早在2012年姐弟俩曾共同参演电影《第一次》的主题曲MV,上演了一场姐弟恋。

baby弟弟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baby弟弟与baby MV上演姐弟恋

据悉,Angelababy的弟弟大名叫杨帆,今年已经22岁了。和姐姐早早进入演艺圈打拼的经历相比,杨帆就是一个乖乖读书的小孩。据网友爆料,杨帆现在就读于南京大学商学院,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学霸。

不少网友看了Keven的照片,认为颜值不输范丞丞,而且还是个学霸,小哥哥值得pick!但也有网友留言表示:“颜值没有那么惊艳”“和baby之前同款嘴巴”“ab的弟弟一看就是没整容呢他的嘴”。

baby弟弟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baby弟弟与baby MV上演姐弟恋

baby弟弟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据悉:Baby的弟弟名叫杨帆,当年,Baby和弟弟共同参演了电影《第一次》主题曲《都要微笑好吗》MV,并担任男主角,两人上演了一场姐弟恋,和姐姐几乎一模一样的高颜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早在2015年,baby晒出自己和父母的合照,还晒了弟弟的照片,她还附言:弟弟成年了。杨帆1996年出世,规范的小鲜肉,她弟弟的相片曝光后,有人称为女版的Angelababy。

baby弟弟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baby弟弟与baby MV上演姐弟恋

从之前曝光的Angelababy与弟弟合影可以看到,姐弟俩长相非常像,而且姐弟俩都颜值爆表,弟弟又是名牌大学高材生,确实非常优秀。

baby弟弟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baby弟弟与baby MV上演姐弟恋

其实,在去年baby生完孩子出院的时候,杨帆就在现场,只不过当时所有外界的目光,都被baby和黄晓明手上的小海绵吸引了,许多人都没有注意到那个戴着帽子,站在baby爸爸旁边的小帅哥。

人物经历

2014年跨年演唱会上,Angelababy(杨颖)和黄晓明搭档赢得一众好评,黄晓明更是透露女友辛苦,还要养弟弟。

2015年1月6日,有网友曝光了 Angelababy与“小鲜肉”弟弟Keven(杨帆)的合影,照片中的姐弟俩如同一个模子刻出,颜值爆表,直逼一线人气花美男。早在2012年Keven就与姐姐共同参演了电影《第一次》主题曲《都要微笑好吗》MV,并担任男主角,上演姐弟恋。

Keven比姐姐小7岁,一向不出现在公众面前,与姐姐的性格相差很大,很内向。仅有的一次出镜,还是因baby以游戏机作为诱饵,勉强参演了《都要微笑好吗》剧场版MV的拍摄。并且在录制中Keven还一直提醒姐姐记得买游戏机给他,作为补偿。

2015年1月5日19点52分,angelababy更新微博,晒出自己和父母以及弟弟照片,并模仿邓超写道:“大家好,我是angelahoney 我觉得我是我们家最好看的。 我成年啦!”照片中,baby从身后乖巧搂住父母,Angelababy妈妈漂亮爸爸帅气,搞笑的是,baby和父母齐瞪着斗鸡眼,让人捧腹,真是温馨有爱的一家人。另外还有“小鲜肉”弟弟的帅照,姐弟两相似的外表让人不禁大呼“男版baby”。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南平市延平区新型经营主体服务中心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