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创造101sunnee成团出道了吗

创造101总决赛sunnee最终以第八名成团出道。

两个月时间一晃而过,备受瞩目的中国女团成长节目《创造101》终于迎来了总决赛的重要时刻。不管对101的小姐姐们来说,还是对于观众而言,都可以说是对这一时刻期待已久。

因为是总决赛,所以和之前的几次公演有所不同,《创造101》最新一期,是以直播的方式呈现给大家。之前就来过一次节目的黄渤担任男主持人,让人比较意外和惊喜的是,侯佩岑竟然也来到了《创造101》,和黄渤一起主持今晚的总决赛。

创造101sunnee成团出道了吗 创造101总决赛出道排名名单

对于侯佩岑,相信很多人关于她的印象还停留在周杰伦前任女友的认知上,而且这么多年过去了,侯佩岑还是一如既往的漂亮,尤其是经过这许多年的沉淀,似乎变得更知性,更有气质了。

另外,今晚的《创造101》总决赛,还请来了彭于晏、廖凡等人作为成团见证人,可以说是大手笔了。

还有就是,因为是总决赛,所以今晚的舞台效果要比往常好很多,当然101小姐姐们也是以比以往都要认真很多的态度去应对总决赛,一出场的团舞就是很燃很炸,很快就将大家的积极性给带动了起来。

到了真正的比赛环节,就还是如同往期一样分组之后进行竞演,只不过这一次的分组无关乎小团队,而是要每一个人都要展现出属于自己的才艺。比如第一组表演的孟美岐等人,主要展现的是舞蹈能力,到了第二组吴映香等人的时候,又是以唱歌为主,再到了第三组的时候,则是又唱又跳。

创造101sunnee成团出道了吗 创造101总决赛出道排名名单

并且在第二组表演的时候,前面已经表演过的吴宣仪、yamy、Sunnee等人再次参与表演。也就是说,这一次的竞演虽然有分组,但是却将22位小姐姐穿插打乱,使得每个人都能在唱歌、跳舞各个方面都展现出自己非凡的才华。

当然了,因为是打乱了分组,所以这次总决赛的竞演,对每个人的默契、配合能力,尤其是整体的实力会有更高的考验。比如一直就没怎么跳过舞的许靖韵,这一次就跳了一段激情四溢、非常炸裂的舞蹈,让人眼前一亮。

除此之外,这次的总决赛,还与之前的公演不同的是,在每一组表演之前,节目组都会公布最新的实时排名,比如第二组上场之前,黄渤、侯佩岑发布第13到第10的名单,处在这四个位置的人分别是李子璇、刘人语、杨芸晴和徐梦洁。

还有一开始的时候黄渤、侯佩岑发布点赞数上升人员名单,有吴宣仪、王菊等人,其中尤以陈意涵的点赞数上升幅度最大。也就是说,每个人的排名都在随时变化,这一会儿可能还在前11,下一刻就有可能掉出出道位。

创造101sunnee成团出道了吗 创造101总决赛出道排名名单

而当101小姐姐们的三组表演全部结束之后,先是李宇春现身,演唱了一首颇有韵味的新歌。随后由李宇春宣布点赞通道即将关闭,然后是决赛选手们的感言时间,紧接着又是所有创造101小姐姐们和导师相聚于舞台的难忘时刻,已经淘汰了的焦曼婷、热依娜等人相继发言。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很煽情,但又有点让人感动的画面,后面陈嘉桦、张杰几位导师发言的时候也都是泪水盈眶,可见对于付出了心血的101女团们,他们的心里也是有着诸多的感情和感慨。

最后,在这一切都结束之后,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也关乎创造101小姐姐们命运的终极时刻,成团名单揭晓。

最先揭晓的是首轮晋级名单,而陈嘉桦第一个公布的就是第八名,获得这个位置的是之前大家猜测中可能无法出道的Sunnee。当然,Sunnee的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她能获得这个位置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创造101sunnee成团出道了吗 创造101总决赛出道排名名单

创造101总决赛出道排名名单

《创造101》成团11人诞生!总决赛最终结果揭晓: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紫宁、Sunnee、李紫婷、傅菁、徐梦洁获得创始人点赞的前十一名,最终成团。其中,孟美岐以最高点赞数拿下第一,登上属于101舞台的金字塔尖。

成团战看点

吴宣仪舞蹈solo时突然麦掉了,还好临场处理的好,不知道的以为在玩悠悠球,虚惊一场!舞台很冷静,不惊慌,应变动作毫无违和感。 临场反应能力真的超级厉害,是天生属于舞台的人吧,希望吴宣仪能c位出道。

创造101sunnee成团出道了吗 创造101总决赛出道排名名单

只有一年练习生经历的傅菁,在节目前直播就说过嗓子不舒服,演唱过程中耳返也出了问题,但是傅菁的实力不止如此,傅菁作为vocal组,今晚第一个出场,唱的《时光正好》车祸现场了。最后大合唱时,傅菁眼睛红红的,好像在自责自己唱好,其实很好啦,调整的很快。

创造101sunnee成团出道了吗 创造101总决赛出道排名名单

最大的亮点是杨超越,她依然交了一份0分答卷,舞蹈跳得像来错片场。

创造101sunnee成团出道了吗 创造101总决赛出道排名名单

网友对杨超越的评论:

1:是挺可爱的,拍子没对上,踩不到点上,感觉在看幼儿园小朋友跳舞的感觉一样

2:真的第一次这么想骂人,太水了吧。有她在 什么第一女团是不存在的

3:表情还是好僵硬,再回去多练练吧,下次再来!第二季等你

4:宅舞不背这口锅……

5:在看她跳,难受得不行,就像欠她钱一样

6:请不要把锅扔给宅舞!!去b站看看真正的宅舞是怎么样的!宅舞也需要力量和节奏感的!她这样最多算幼儿园舞

7:这个solo这么简单有啥好说的 去看看群舞好吧 根本不敢给她镜头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