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又有明星爱上经纪人,萧敬腾回应绯闻:我很喜欢她

萧敬腾即将在本周六主持金曲奖,首次跨行主持自称很紧张,但是身边有爱人陪伴,似乎很想把经纪人敲来的通告完成好,不知是娱乐圈第几位爱上经纪人的男明星?他今日接受媒体采访,终于承认和经纪人的感情,出道11年第一次公开女友,并深情告白:我很喜欢她!

又有明星爱上经纪人,萧敬腾回应绯闻:我很喜欢她

"雨神"萧敬腾2007年在《超级星光大道》出道,演唱实力不容小觑,出道5年就夺得金曲奖歌王称号,2017年参加《我是歌手》在内地攀上巅峰,更是打造了走到哪就下雨的神奇人设,"雨神"的封号鲜有失手,应该和经纪人运筹帷幄,用心营销密不可分,如此得力助手一直被传和萧敬腾有暧昧,却从来没有被承认,默默守护着偶像事业飞跃,如今终于"扶正",想必更加用心为爱人付出了。

又有明星爱上经纪人,萧敬腾回应绯闻:我很喜欢她

萧敬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记者逼问恋情,只得老实回答在出道的时候有女友,只不过后来演艺事业与恋情发生冲突,和平分手。记者又追问下去,挑明问他会不会爱上经纪人,没想到萧敬腾终于松口承认:我很喜欢她!如果能做经纪人summer的男友很好!一向含糊不认绯闻的老萧终于自爆了,莫不是年过30想成家立业了?今夜又有粉丝无眠了。

又有明星爱上经纪人,萧敬腾回应绯闻:我很喜欢她

萧敬腾和经纪人的绯闻传了好几年,经常被拍到两人同进同出,还一起参加朋友聚会,更在何润东婚礼上非常亲密。去年《歌手》节目中,萧敬腾大方献爱《你是我心爱的姑娘》、《你是我最深爱的人》,镜头略过summer的脸颊,竟然泪流满面,满脸的崇拜和爱慕之情,老萧更是下台直奔她拥抱亲吻脸颊,让粉丝大呼嫉妒!可是两人却一直不承认,只说是合作伙伴,现在看爱情早已萌芽,只是还不自知。

又有明星爱上经纪人,萧敬腾回应绯闻:我很喜欢她

萧敬腾的女友兼经纪人summer可是大有开头,她年长萧敬腾12岁,是圈内知名的造星人才。她着手捧红过F4,在没拍摄《流星花园》之前,盯着4人训练肢体、练习应对媒体,直到一炮而红,4人都非常感谢她的付出,言承旭需要她安抚情绪,给他明确的工作任务,周渝民需要她给足空间和情感支持,朱孝天每说一句话都要先问过她…团员都把她当家人一样依赖。正是她的用心,每个艺人都和她关系匪浅,萧敬腾更是感谢她挖掘。

又有明星爱上经纪人,萧敬腾回应绯闻:我很喜欢她

萧敬腾2007年才刚满20岁,就在《超级星光大道》展露头角,被慧眼识人的Summer签下,为提升逼格把老萧推到金马奖舞台表演,还没出道就先登金马奖,当时同场的都是梁朝伟、汤唯、范冰冰,一个毛头小伙子一炮而红。

本文来源:【林大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