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网络直播平台成为当下最火热的高薪工作,抖音这个全民平台更是孕育出了一大批网络红人,以温婉,代古拉k和莉哥为首的女网红更是单凭一个小视频迅速走红,各大网友纷纷被圈粉。

17岁的温婉就因为在地下停车场蹦了个野迪,视频点赞量上千万,一夜涨粉400万;代古拉k在某广场一段“抖臀舞”配合韵律的舞曲使网友迅速被圈粉;后面的莉哥凭借不错的嗓音加上甜美的笑容也是迅速打开了自己的网红之路;一切都来得猝不及防,就在前几天,一位新晋的歌手亮相。

这位网红账号名叫m哥,是一位刚玩抖音的新人,凭借她深动的歌声,扎实的音乐功底引起网友好评,单个视频点赞量高达996万,一夜粉丝从400多万涨到844万,这位网红不仅唱歌好听,长相也不赖,是位十足的大美女,更突出的是她在网络上十分谦逊,并且没有任何黑料,看来莉哥的“抖音歌王”称号快保不住了!

你们怎么看呢?

本文来源:【合法用户qwe】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