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吴佩慈在某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组为儿子庆生的照片,照片中吴佩慈和纪晓波,还有儿子一起穿上了恐龙服,恐龙有模有样十分逗趣。据悉当天除了纪晓波现身之外,吴佩慈的准婆婆,纪晓波的妈妈也有参加这个生日宴。吴佩慈晒照为儿庆生的新闻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与热议。

吴佩慈晒照为儿庆生 扮恐龙有模有样十分逗趣

纪晓波穿恐龙服

以前看到吴佩慈的新闻,网友都是一个劲的讥讽,称其爱的卑微,倒贴纪晓波,嘲讽吴佩慈生了孩子也进不了人家的门。可是现在大家的看法已经改变了,觉得以吴佩慈目前的生活状态,即使不领证,也已经是人生赢家了。

吴佩慈晒照为儿庆生 扮恐龙有模有样十分逗趣

吴佩慈穿恐龙服

一开始因为新闻的报道,导致一些人先是认为吴晓波是一个假富豪。后来又拍出很多纪晓波对吴佩慈很冷淡的照片,导致网友们认为纪晓波对吴佩慈没一点感情,从头到尾都是吴佩慈的一厢情愿。可是日久见真相,纪晓波对于吴佩慈非常的大方,给吴佩慈钱都是几个亿几个亿的给。对于与吴佩慈生的小孩,纪晓波也都特别的宠爱。比如这次纪晓波愿意穿着这么幼稚的恐龙服,为儿子庆生,就证明了纪晓波对于这个"家"的爱。

吴佩慈晒照为儿庆生 扮恐龙有模有样十分逗趣

吴佩慈美照

所以现在有很多网友认为纪晓波之所以不愿意与吴佩慈结婚,其实是另外一种保护自己财产的方法。毕竟现在的富豪们有很多都是空手套白狼,公司财政都不干净,万一被查的话,吴佩慈因为跟他不是法律上的夫妇,所以吴佩慈也不会受牵连,吴佩慈的财产更不会受到法院的查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